缘结.中秋

我回来了。小别部落格两个星期,不知道你是否可好。

在这个月圆人团圆的 佳日,我决定了履行我之前所决定好的事。一个或许让很多人都难过的决定。

今天,开放回这个部落格,为的是告诉你们一件事情。

从今天起,我不会在这里留下任何的笔迹,任何的故事。

或许我的文字,只不过是你无意间潜游到此留意到的,
抑或,曾经让你心涌起一丝感动。
无论你是过客,抑或常客
是否留下一言半语
我只想和你说
感谢你给予的阳光!

董百勤,的文字下的故事不会在此缘绝,而是在另一个你不知道的空间延续着,复燃着。要找到董百勤的文字,请你把自己的电邮地址邮寄到 baiqin820@gmail.com ,还有附上一个笑面,让我知道你现在过地很好。限期为一个星期,到下个星期日,我就会永远关闭此部落格。

祝福你!=)

19 读者留言:

Akira 思胜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吧...
我们会尊重你的决定...

Akira 思胜 said...

一路上顺风, take care, =)

绮绮 ♥ said...

我想你关部落的心情很像~
我现在开了一个新的空间~

那里我也不会放太多真实的故事下去~
只是为了写作而写作~

不是为了写部落而写部落~

不管怎样~
以后如有有缘~
我相信我会再看回你的部落格:)

加油^^

绮绮 ♥ said...

改正

我想你关部落的心情和我关部落的心情应该很像~

Unknown said...

到底发生什么事啦?

之前你无端端把部落格给关了,还以为你从此不写作了。。

可你现在却真正要关闭部落格。。><

~珊姑娘~ said...

到底怎么啦?之前的你偶尔悲观,但不是没什么事了吗?
还是希望你能继续写作,别浪费了你的写作才华。
但无论如何,还是祝福你!

还有,中秋节快乐喔!

emilio said...

我把笑脸留下了,希望它能给你点点阳光,即使不会很多

=D

笑一个吧

安哥爵 said...

百勤,每个人开部落格的心态不同,可以是分享,爱现,无聊,缎练,学习,减压,甚至私利,推销。。。。希望有一天以不同身份回来。我不会放弃你的。

Anonymous said...

才两个星期吗?感觉好像过很久了。

很高兴看见你回来,却看见又要关闭的事。不在这里说了。

我的状态最近也不太好。

AZ said...

之前浏览不到你的部落,还以为怎么了呢~
不管你的决定是什么,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加油!

•●小佑●• said...

没问题,我会发我的伊妹儿给你的!
尊重您的决定!

SockPeng said...

你还好吗??
不管你决定什么,我能做的就是支持你!!
加油!!

迷迭香 said...

开心就好啊...^_^




东西你有没有收到啊?

bearlim said...

没关系~等你准备好了再回来 :)

lock said...

向來在寫作上積極正面的百勤, 為何突然要封筆? 真的很錯愕!

mr-underwater said...

退休?

fufu said...

拜拜
好好活下去哦

Eldora said...

我不会发emailXD
只能在这里支持你
加油哦!

穎子 said...

你不会不理我的~~~~~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