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文字

很多人都传了电邮给我,想得到我的新家地址(部落格网址)。看见大家对我的关心,心里涌流着感动和窝心,不外乎是你们对百勤太好了,正因为此,百勤现在正式宣布我的新家地址,以便个位仁兄能上门拜访

但是
事情当然没那么简单,在到达我家之前,你必须揭破一个谜底,揭破了这谜底,你将会得到通往我家的地图。

准备好了吗?
123Let's start


晨光渐渐地淡落,每到这个时候,我都会有一个惯性,出门去串门子,别人都用同一个称呼来叫我,这个称呼从我出生那天就陪着我了,我也习以为然。

有一天,我离开原本的家,迁移到另一个家去了,但恋旧的我,始终还是呆在同一个地区
,只是不同的家。




新家的组码
_ _ _ _ _ _._ _ _ _ _ _ _ _._ _ _

根据迷题,揭破新家的组码

祝你好运!好好享受这趟寻找文字之旅!

注意!!!
请不要在留言comment里写上答案,可以自己去寻找,或者email给我 baiqin820@gmail.com

Cheers,百勤


5 读者留言:

SockPeng said...

我是第一个猜中和留言者。。。。。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容易简单!

AZ said...

哈哈!我也猜对了^^

靖文 said...

猜中了,真的很容易。。。。。。哈哈!!!!

elcaro said...

orz……还卖关子呢……懒得理你XD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