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与惨

近来,浏览部落格时,都发现了一种现象,我就把它称为心有灵犀,因为大家都写有关汽油价升的事宜,就连我这个平时没啥留意新闻的人,都知道,看来这件事会兴起一阵子,怎么说一阵子?因为新闻如果是盘旋了一段时间,必然会安然消声,但油价这件事的,的确是沉了一阵,现在又复燃,这个是我们大家都难免的,就连我们这些中下阶层,更为此事烦恼。

当我第一次从chee yip学长那里听到这个消息时,第一件在我脑里浮起的就是巴士费,毕竟那时我上学的交通工具。但后来一想,巴士的价格是统一的,但其他呢?连面粉都起到不像话,其他会是怎样一个局面?

有钱的更有钱,穷的更穷,我不希望这句话会实现,但是打从心里明白,也甭用我说了,汽油起,运输起,物价起,生活惨!

想跟大家分享的事,今天我到理发店去理发,理发师阿姨,和她丈夫聊起这件事。我国的汽油虽然是比其他国家来得便宜,但一年起几次,还不是一样,只不过是心理战,让我们觉得起不多,但是将来呢?外国的汽车比马来西亚便宜很多,不用拿出计算机,相信你也能算,到底数目是怎样。

发泄完毕,这是我第一次写有关时事的看法,虽然我不是时事评论员,但是我是马来西亚人!发言权应该是有的!

我...我...还是什么都不管,看书去!-______-

百勤 心情不起笔启 5/6/08

5 读者留言:

Penny Ang said...

对啊,就连我这个不看新闻的都知道油价起呢~
而且还起很多哦。。。恐怖~

•●小佑●• said...

对呀,起了41%恐怖!

~ JChan。찬준偉 ~ said...

事实。。
我们也许少说“加油“这两个字咯。

呵呵,不然越加越多。。 =___=|||||

Anonymous said...

嗯。。。
节省万岁~ XD

董百勤 said...

penny,真的,所以我们惟有绑肚子,过日子。

steveang82,恐怖也真的是。

~ JChan。찬준偉 ~ ,那就换成减邮咯!^^

panda,万岁!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