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新手与文字

已经忘了是第几天成为夜猫一族了,应该是从我电脑上网的问题解决了那天算起,已经有六七天了。今晚,应该是今早,在听了几十首歌之后,忽然,偏疼的头也阻止不了在我脑海里律动起的文字,翩翩起舞。

今早,因为部落格,而认识了几位新朋友。我一直都觉得在网络里聊天有种不切实的感觉,因为,你知道他是谁,你看到他是谁,但往往在聊着的当儿,而忘了自己是谁。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在朋友一个突来的信息,就会抛下一切,去留意他的留言。曾经听过这样的一道语说,网路是人逃避的避风港。切切实实的是,尤其是当一个人心情欠佳时。

不切实又把自己沉溺在里头,算是什么嘛?姑且让百勤继续写下去。我给自己一个不懂是什么理由的理由。

老实问过自己,为什么自己愿意把自己给遨游在没实感的网络世界里,是空虚?不全是;是太过空闲?不全是,是分享,没错!是分享,那种分享自己作品的喜悦让我继续下去。就像是友彬前辈说的一股鞭策继续写下去的力量,虽然我并不是作家,但我相信我会是!

平时比较善于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我,每次执笔时的每一次感动与喜悦,至今仍没降过温。

我现在虽然不是作家,但我相信我会是!

P/S:明天真的得休息一天了,要不然我的熊猫眼会更严重!很多本书在等着我呐!

周公,我来了!ZZzZZZZ

10 读者留言:

小海狗 said...

很优美的文笔~~~厉害

董百勤 said...

名叫羊羽的路人,谢谢你的赞赏,有你的支持,百勤会继续努力的!

zzhen said...

未來作家,
網路是虛擬世界
當作是個分享空間發洩也好
要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凡事皆適可而止

嘿嘿

Nocturne said...

百勤:你的文笔好好啊..作家适合你咧..不如别做临教..写作投稿吧..^.^ 还有啊..你答应借我看书的.."那本"你看完了吗??

Dragon said...

你肯定会是一位作家,只要你相信和朝着目标迈进。

董百勤 said...

龙猫,网路其实是一个很好的管道,让我了解市场,与分享作品,谢谢你的意见咯!

nocturne,其实当临教又不是不能当作家,谢谢你的赞赏,那本书,我会尽快读完的!耐心等待咯!

Dragon,我会坚持相信的!谢谢

Lee Chien said...

you'll be a writer one day, be confidence on yourself!

gambateh!

董百勤 said...

lee chien,really grateful hav you as fren!=)

:: 子源 :: said...

別太沉迷于虛擬世界而忘了現實生活
你的文筆很好~
多分享哦 ^^

董百勤 said...

::: 月圓月缺 ::: ,谢谢你,我会的!继续坚持下去! 加油!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