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星期一

滑落指尖之间的迷思徘徊于一本久违的书
埋头斟酌每一个方块字
很是无奈的凄美爱情故事
在脑海里宛如电影象征性镜头的涌现
一切只停留在第一章待续

默然无语
临窗沉思
在摄氏30度的响午时分

感伤安然交集
文思不再泉涌

只知
从昨晚走过来的时光
不遗留一丝痕迹

蓝蓝的星期一

6 读者留言:

Anonymous said...

蓝色星期一
忧郁又一天

茫然过了。

:: 子源 :: said...

看了什麽好書?

书香女孩 said...

别再忧郁了!打起精神来!做回以前的那个百勤!!!

董百勤 said...

鞋子,其实不只是星期一才会有蓝蓝的感觉,而是每每心情低落时...

::: 月圓月缺 :::,没啦,只是已经积满尘埃的村上小说《挪威的森林》。斟酌爱情的细腻,让我这个爱情白痴,能对爱情有些观点...

书香女孩,我会的,谢谢你为我打气!

不离世间觉 said...

很多时候,
我真的看不明白新诗的意思。
对不起。
我不是说你的诗不好。
不过我真的很难明白。
《学海》里后浪版面的是我看得也不甚明白。

董百勤 said...

vxy717@gmail.com ,其实新诗是难在隐喻,就是说诗说隐藏的一丝,我想只要你多阅读,多体会,一定能明白的!加油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