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残另一端.活着

笑颜 笑靥
经过日子的无情洗礼
而今 只剩下空虚残余


在一线之间
完全失去形状
如水般 交融

埋伏着 昏暗
永远延伸
共鸣起 绝望
不了

一线间
一双手
向我伸来
阳光温暖心扉

我活着

P/S:很久没有下笔写诗了,希望这个作品不会让自己失望。

7 读者留言:

Esther Lee said...

活着也是一种幸福。

Akira 思胜 said...

生活是很多姿多彩的, 要看开点咯...

雪莉 said...

有什么问题?

薰衣草燕子 said...

祝你天天开心!

emilio said...

前面感觉很灰,直到后头,阳光露尖角了

活着真好

冬凡 said...

那这篇有让你自己失望吗?因该没有。。

活着是美好的
沮丧 侵蚀着
快乐 在心里头 滋长
活着 看见蓝天
活着 看见青草
活着 看见阳光
活着 遇见了 美好

p/s: 来参一角 :)

董百勤 said...

如果,能够睁开眼睛,看看这个五花八门,灯红酒绿的世界,真是一种幸福。

Akira 思胜,我会的,好好体会着世界的美。

sheali,非常感谢你,那个问题已经解决了。

薰衣草燕子 ,谢谢你,你也是哦。

EmiLio ,活着,确实是最幸福的事。

冬凡 ,我也来献丑

阳光,我感受到
微风,我感觉到
雨滴,我触摸过

因为,我活着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