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命运搏斗

今早,睡意未消,和你吵了一架,为的是一件你每天都回唠叨我的事,一件我自己不知不觉逃避了很久的事,有六年了吧,真的,你也离开了我六年。

你知道吗?这六年里,我无时无刻都和命运搏斗,看别人的白眼过日子,扯破面皮的寄人篱下,听起来,是很颓废,没错,但我问,这个命运的作弄,我能不委屈旗下吗?我曾经很努力的忘掉你的离世对我的打击,在班上向同学,老师强颜欢笑。带着面具,空着心的过生活,但我很清楚自己只是在逃避,怨恨上天的不公,也因为如此,我没有真正快乐过。挨过去,就有明天,这是我在失望深渊里,告诉自己,慢慢的爬上深渊岩壁,满是累累伤痕。但这一切又算得是什么?

难道?自己错了吗? 错在太厚面皮,太自卑了吗?难道只是我的错吗? 我不能怨天,因为我人生的那本书是这样写着的,而故事是我自己填下去的。

本来以为明天才是师训上诉成绩公布的日子,岂知现实早来了,上了KPM的网,又看到了他的安排

看来你还是不肯放过我,那我只好和你拼下去!

这不是厄运,是幸福,因为我能尝试许多苦涩的生活,很多人也不懂苦涩是什么?这是属于我的人生,我感恩的人生。

7 读者留言:

靖文 said...

你就别那么伤心了。相信我,别轻易向命运低头!只要付出努力,信心,你的命运一定会被你自己改写!记住,命运掌握在你手中!加油!

Anonymous said...

拥有搏斗的精神,你的确了不起,因为我并没有这勇气。

:: 子源 :: said...

今早,睡意未消,和你吵了一架,为的是一件你每天都回唠叨我的事,一件我自己不知不觉逃避了很久的事,有六年了吧,真的,你也离开了我六年。

離開了六年
今早又能吵架?

lock said...

生活有很多轉折點, 路不轉, 人轉, 總有出路的, 朋友, 轉個念, 也許另外有更康莊的大道在等著你呢!

tunadolphi said...

要坚持信念。。走自己想要走的路!加油!

koon said...

如果你喜欢当老师,明年后年再后年再试。甚至你中六之后,再申请师范大学课程都行。 有志者,事竟成。我觉得目前要做的是用功,好的成绩让你日后有更多的选择。祝你假期充实!

董百勤 said...

靖文,我深信生命那本书是由我们编写的,无论是喜怒哀乐,都是编写中最重要的中心内容。希望你也是,坚持下去!

应。界,其实那是我唯一可以走的路,坚持。

::: 月圓月缺 :::,抱歉,我没有解释清楚,离开我六年的是我的父亲,和我吵架的是我的母亲,又是自己明白就好了。

lock,生命真的有很多是我们控制不了的,路不转,人转!我会的!

tunadolphi ,我会坚持下去,谢谢你的支持!

Koon ,每次你的留言都会让我有新的体会,虽然我们俩都是koon,但是你比我还经历更多!我会加油,不会辜负你的!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