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 • 咖啡

*************************************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六号. 星期三 :: 当提神咖啡也没有存在的价值
来一首简朴的乐曲
敲一篇实在的文章
感受自己拥有的幸福

当浓郁咖啡也不能沉淀食欲
嚼一口曲奇
尝一口蔬果
饱和自我心身

当咖啡促使睡意全消
指尖微微翻开书
投入字里行间的迷思
色彩斑斓的想象空间
这无疑是人生中的一大乐事

但奈何,这个八十多天熬夜的深夜里,
我没喝过一杯咖啡。

22 读者留言:

Akira 思胜 said...

别在晚上喝咖啡了啦, 做到自己不能睡觉而已...

董百勤 said...

Akira 思胜,我有说过我有喝吗?

“但奈何,这个八十多天熬夜的深夜里,
我没喝过一杯咖啡。”

0__________-'''

SockPeng said...

咖啡,别惹我!!

Anonymous said...

哈!让我想起从前念书时咖啡一杯接一杯的日子,结果有一次喝太凶,呕吐大作^^

Dragon said...

那为什么不喝啊?

Anonymous said...

我欣赏咖啡,但鲜少喝咖啡。

bearlim said...

咖啡喝多也不好~
还好你没喝~
^^

董百勤 said...

SockPeng,咖啡没有脚的啦(更冷~~)

iyungwei,人家是酒瘾,你是咖啡瘾?XD

Dragon,我不用喝,都会在深夜自然醒。

董百勤 said...

鞋子,但是你的panda eyes?(欠扁)

bearlim,我不用喝,都会在深夜自然醒。患了严重夜猫症XD

绮绮 ♥ said...

我喝咖啡会失眠~
所以我也很少喝==

不过有时候想喝还会偷偷喝~

Yangy said...

现在的我也不喝咖啡,虽然咖啡对我有很多童年的回忆。还是喝茶好。Teh ais, satu!

Anonymous said...

我信仰黑夜和咖啡。
百勤好,欢迎也参观我的部落。
www.wretch.cc/blog/kennichi

小凯

emilio said...

你是习惯性熬夜不睡觉吧,一有上线就铁定看见你

我现在也不需咖啡,就能熬夜,夜猫子本质

Kai and Baobei said...

嘻嘻,我嘛,喝了咖啡会睡觉,喝了鲜奶会精神:P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自然醒很好,深夜里可以自由地涂写!:)

lock said...

我也是個不喜歡喝咖啡的人!

安哥爵 said...

百勤,喝咖啡的安哥第一次来你家,真好,第一次就有咖啡喝。你有慧根,又有文采;我看好你是我们的骄傲。真的,美罗都出才子,地灵人杰,看你对他们的回复就知你的功力了。会看住你的。别躲起来,你好眉好貌好文笔,出得了场面了。

董百勤 said...

【绮绮】,那真的不要和那么多,隔一段时日喝一次,不会有问题!

Yangy,Teh ais,我这里没有?只有咖啡(很多),因为我没喝,摆了几年,你要吗?XD

kennichi kai,我会上你家,登门照访的!等我!

董百勤 said...

EmiLio,补充一句,我也患上了网毒,而且中毒很深了!要去戒毒所!嘿嘿~ =D

Kai,深夜里,得却可以自由,宁静地创作,也是灵感涌现的最好时辰。

lock,kaki kaki,又发现你和我的共同点了!

董百勤 said...

安哥爵,我真的很像找个洞,砖下去。XD

慧根,文采,小弟不敢当,我只是为了明天,所以坚持而已!真得很感激你的勉励,本来打算松懈一下,现在的自己有振奋起来,往前冲!谢谢你!

zzhen said...

不喝咖啡就喝茶…^^

董百勤 said...

龍貓,我对于茶艺,还只不过是半桶水,但是蛮喜欢喝茶,可以清肠胃!

eL said...

当咖啡也没有感受存在的价值
来一首简朴的文章
敲一篇实在的乐曲
給自己拥有的幸福提神

当自我心身浓郁
咖啡也不能沉淀
嚼一口曲奇食欲
尝一口蔬果饱和

当人生中的一大乐事
促使睡意全消
指尖微微翻开书的迷思
投入字里行间色彩斑斓的想象
这空间无疑是咖啡

但奈何,一杯熬夜的咖啡里,
没我喝过这个八十多天的深夜。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