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残余印记

人生中,有许多与你擦肩而过的过客,虽然他们只是在你生命中留下一点残余印记,但那毕竟即使十几年后,发已鬓鬓的我们在茶余饭后回味也会为之怀念。

看着第三届绝对superstar总冠军kay在揭晓成绩唱着《缺氧》时,我面颊是烫烫的。说起来还真得满感谢Kevin,今天跟他msn时,他忽然叫我去看他的blog,就去看了,他在部落格里发布了一则久照片的文章,说的是怀恋以前在在学校的日子 。但我最惊讶的是,他上传的照片,竟然是我和他的合照,虽然我对这张照片一点影响也没有。
大家的确变了,为了让中学那份友谊成为永恒,我就以文字来达成这个想法。中学生涯里,我是一个住在孤岛的人,永远都是坐在第一排,一张桌子,一张椅子。我尝试回想在我中学生涯影响我最深的朋友,在这里感谢他们。

芷君是我一直以来最重视的一位朋友,比我大一岁的她,就好像是我的姐姐一样,每当别人讲我的不是时,她总是在背后默默地替我说好话,站在我这里。记得有一次,因为一场我没澄清的误会,而伤了她。平时在别人眼中,很坚强的她,也脆弱了起来。当时,我真的不介意别人的指指点点,我只是责怪自己让这一切有机会发生。过后,我们冷战了三个月,每次想开口时,看到她那冷漠的眼神,我总是开不了口。

但很感恩的是,我们还是度过了考验,冰释误会。


凯尉,是我从幼稚园就认识的朋友,和他的过感情是我自己也觉得很感恩,因为在我最彷徨无助时,还有一个那么关心我的人。他教会了我,凡事都得向好的方面去想,我相信如果人生是一本字典的话,那他那一本,一定是善良为名。

佩玲,是一位很讲义气的朋友,虽然她每次酸我多过赞我。但我从她那里学习到义气与真诚的重要,她愿意接受我这位这么没自信,不肯摊开胸怀去接受自己与别人的人。真的让我感动到无法言喻。


到你啦,你没看错,是你,kevin lai,黎信延!我知道你会在看着我的部落格,在这里很想告诉你,以前初三,放学一起走路回去的那段光阴,很感谢有你!你比很多人都对我好,那种好是发自内心的,我知道!(是啦,不要再重复那么多次,你比我帅,我虽然不比你帅,但却比你可爱>.<)

少不了你啦,传威。传威是小我一岁,但却比我高一个头半的朋友,有时跟他交谈会弄到颈很酸!XD老实说,他真的很容易比人看穿的,什么都写在面上,或许我也是这种人,所以跟他合得来。但很想跟他说,拜托,不要再叫我KOON KOON了!=)
写到这里,原来我那么的幸福!

没在榜的你,不用担心,你永远在百勤心中那没本书里!

9 读者留言:

Dragon said...

有朋友陪伴是好事来的。如果一生中有那么一个知心朋友,可以说不枉此生了。

Nocturne said...

百勤兄...我又上镜了..XD..我不懂要说些什么>.<..就...谢谢你...

lock said...

中學時代, 是自由無拘的年代, 好好珍惜及懷念!

董百勤 said...

dragon,赞同你的见解,朋友是很重要的,人不可能是活在孤岛里的。我近来才明白。

nocturne,嘿嘿,是不是很感动咧?XD

lock,过去的我会铭记于心,我会的!

Esther Lee said...

请问你form几?

n/a said...

你看,你也是超幸福的!

董百勤 said...

如果,我刚中五毕业。

夏浪阿姨,我真的很幸福!有你们的支持!

Lee Chien said...

must cherish your friendships oh! :D

董百勤 said...

lee chien,thanks, I will cherish for whatever it came to me!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