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懒saturday

慵懒的过了这个星期六。

几本没动过的书,撇开了被遗弃,堆积尘埃的命运,被那位总是拿不定主意的主人懊恼地选着。你,还是你?结果,三小时后,看到了《纯纯的守护神》最后那页,关上小说,闭上眼,重温故事中的每一丝感动。无需很使劲地回温,故事每一处细腻,自然而然的,浮现在脑海。

慵懒的笔调,行走于字里行间。凌晨时分,为部落格放上了慵懒的曲子,乐旋渲染了整间房子,不再空空如也,而是律动起慵懒的乐曲,写者不禁陶醉,在音符的起伏里,随而蠕动已累垮的心灵。放下一切,且让这一刻,是轻松愉悦的。紧张了一整个星期,今天就以一天的时间,来补偿吧。功课也罢,电视也罢,我只想好好地慵懒过着星期六。

我说,慵懒的星期六,我除了慵懒,还有什么?

:: 写于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二日::

23 读者留言:

stockname said...

i write something about u, if u feel ok, pls visit and comment at
http://profmanblogger.blogspot.com/

thank youngboy

董百勤 said...

Thanks for ur review,It's really light up my sunday!

bearlim said...

难得有个慵懒的星期六,就慵懒的享受吧 ^^

董百勤 said...

bearlim,是的,但是已经过了,今天是忙碌星期天,赶功课...XD

穎子 said...

給自己一個慵懶的星期六
讓身體和心靈徹底放鬆

Vincent Cho said...

我星期六可是没办法休息的…还是要到广场去买点重要的东西,星期天就是我的真正休息日了^^

董百勤 said...

穎子,对,其实我是从星期五慵懒到现在...哈哈~

vincent cho,那购物其实也是一种享受~呵呵~XD

Anonymous said...

cheer up!!

董百勤 said...

Anonymous,Thanks a lot Ya!

tunadolphi said...

有时候我也是懒懒。。散散的,呵呵!
什么都不想做,哪里都不想去,只喜欢一个人呆在房间,享受平静。

不离世间觉 said...

每个周末,也是我最懒的时候

董百勤 said...

tunadolphi,我也很喜欢一个人,拥抱孤单,沉淀自己。

vxy717@gmail.com,忙了五天,也应该宠宠自己。

mr-underwater said...

你已经很好了~~
星期六我还要工作~~
可怜

董百勤 said...

汶强,但是我也有很多功课要做的~~XD

SockPeng said...

有时慵懒一下,也不错!!至少可以好好休息!!

逍遥 said...

偷懒下也好啦!!!不休息怎样挑战接下来的每一天呢!!!

emilio said...

你还真悠闲噢,不过看书对你来说,的确是人生一大乐事

我的周末啊,过的还好,一样枯燥乏味,哈哈

ang ang said...

那今天應該是個忙碌的星期一吧!

董百勤 said...

SockPeng,不要慵懒下去就好了,呵呵~

逍遥,对,老套一点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EmiLio,给你看穿了,阅读的确是我人生一大乐事,当然包括写作!

ang ang,确实蛮忙,很多功课~XD

思斌 said...

好好睡一觉,补充精神。

董百勤 said...

思斌,我刚睡醒,还是在赶功课XD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就拿周末的时间来好好做功课和休息吧...

董百勤 said...

Akira 思胜,还幸我没有补习,要不然想朋友那样,从星期一补到星期天,那真的很痛苦XD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