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发现.文字


揉一揉眼睛,看着电脑荧幕上显示的数据,董百勤,你真的疯了

另一边厢,想着大家对我的称赞与鼓励,也不禁暗爽了起来,所以今天才有这么大的能耐,连续上了十个小时网,没错,你没看错,是切切实实的十个小时,今天的三餐也是在电脑面前解决的。听起来或许疯狂,但但看到自己的文作开始慢慢的成长,想懒散一会儿的想法也无法实现。
今天,上了白雪不是公主的部落格去看看,结果又学到了一些事情,她说了一句很值得我们博客去深思的话...

人数多少都还好,用心写 blog 最重要。
如果一个贴有几百人都在灌水奉承我,我情愿把留言功能关掉。

身为马来西亚最多人注意的女博客的她,说这番言论,还真的把我给唤醒了,得却有一段时期,我每次上部落格,第一个先看的就是浏览人数,但最近得到大家的鼓励后,我才发现,原来分享比任何事更重要。

喜欢写作的人往往就会有一种通病,就算是手已经写不下去了,但是心还是想继续,就因如此,曾有一段期间,我的文章经常被老师狠评,失去了自己,一昧在文字里用了太多技巧,能写不代表写得好,也因那番语说,我才有今天,虽然并不是什么成就,就连书也没出一本,但是已经很感恩,感谢自己的执著,对于文字的坚持。

今天也发现,原来自己打字的速度进步了不少。还有很多事是等着我去发现,人生是充满发现的旅程。

9 读者留言:

emilio said...

喜欢写作,脑海中不经意常崩出一些零零落落的词句,有景象的,不知不觉,我已在脑海完成一篇仅有我懂的文章

想必百勤也有过同样的经验,对吧?

Anonymous said...

写作也会是一种享受的。
就在有那么一个人用心去看的时候...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看过了你的文章,写得不错哦!加油!

:: 子源 :: said...

很贊成白雪的那一番話
用心寫才是最重要
用心寫的東西才能感人
明白了就朝這方向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认真地看我的blog
让我觉得用心写blog是对的

期待能在文字上有更多的分享 :-)

董百勤 said...

emilio,这种文字忽然闪烁在脑海里的经验,我还真的遇到不少,有时看见晨早的曙光,会像很多,仅有自己,才能明白的文章,往往是自己最喜欢的,打从心里的喜欢,与欣慰。

心。榳,很感谢你,你的心部落格开张了,我会时常拜访的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谢谢你的赞赏,你们的每一句支持,百勤都会铭记于心。

::: 月圓月缺 :::,一切源之于心,我会加油的,你也是哦!

~:*:白雪不是公主:*:~,很感激你这么用心去看我的文章,谢谢你,希望你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喜欢写作的人往往就会有一种通病,就算是手已经写不下去了,但是心还是想继续……”


这句话,我感触良多。是啊,脑子总有很多想法,很想以文字来表达,但,执笔良久仍写不出什么。这种心情,很难受。

初来此地,承蒙老兄多多关照。

Lee Chien said...

坚持是造就成功的其中一个因素。。

董百勤 said...

应。界,又是文字放在存留在心中是最美好,最难忘的。

P/S:老兄?怎么好像怪怪的称呼?XD

Lee Chien,真的很意外,你会以中文来留言,呵呵~=)加油哦!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