疗伤篇~心情下着雨

*************************************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三号. 星期天 ::

上篇回顾

星期五的最后一堂课
*我又再次成为无业游民,失去老师这份工作,因为一个自己没想过,没介意过的理由,我的年龄。
*************************************

带着雨天,回到家,约时下午三点。

恨不得这场只有我自己见到的雨,在五秒内停止,但是它还在下着,密布乌云,把整个太阳给遮掩了。第一次那么不屑雨天,我想自己不屑的原因,不是雨天不美,而是自己没想到上天又再次作弄我,在我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给了我一次心碎。

打了个电话给在养伤的你,约你出来,你毫无考虑地应约了,就知道你的为人,总是那么豪爽。

重温那日的心中下着雨天。


G品牌连锁店
百无聊赖地走进去,环顾四周,店里的林林总总,仿佛给予我一种沉淀下来的镇定作用。

曾经的学校
大胆地穿着拖鞋踏入严于规则的学校,但是你的新潮发型都能过关,那我还需拘泥什么?寻找一些角度,扑抓一些镜头,忘记一丝感伤。一直待到放学,看见曾经的自己,也像那班同学一样,一窝蜂和同学们飞奔回家,不禁感叹岁月不留人。

路边小挡
享用了一餐油腻的炸鸡飨食,很庆幸自己有着吃不胖的体质。

最后,也不忘了我们的“兄弟照”放上。

雨还是一直地下着,我答应了自己,要乐看心雨。

8 读者留言:

Akira 思胜 said...

不要一直心情不好的...
你要振作哦...

董百勤 said...

我会的!谢谢你,希望明天蓝天依然!

zzhen said...

別被過去的影響你自己
自己的路要自己走才有意義
一定要開心

董百勤 said...

龍貓,我会尽快找回自己的阳光!谢谢你!

bearlim said...

不好的事情很快就会过去~不要一直想坏的哪方面。
最近我都不能常常上网,即使上网,有时看不到你,有时忙着,都和你聊不到天,希望你一直好好的 :)

董百勤 said...

bearlim,我会等待雨过天晴的那一天!

Anonymous said...

可以写得诗意的生活。这场雨,那种落寞。
乐看心雨,你说的。

董百勤 said...

心榳,生活本来就是一首诗。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