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回忆的一组照片

最近有留意百勤部落格的朋友,都会发现百勤最近的心情在于灰色地带。很感谢大家对百勤的关心与支持。在网络里迷迷糊糊的到处逛,忽然给我找到了一组照片,一组几乎让我落泪的照片,一组属于回忆的照片


品珍酒楼(侧面)
品珍酒楼(正面)
品珍酒楼是美罗最著名的酒楼,最出名是鸡仔饼。


卖臭豆的
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钟爱臭豆>.<
台湾街(晚上非一般热闹)


大街


中华一小

美罗唯一一间百货公司

在这里,我有过一段蛮惨的回忆,第二次打假期工,被老板拖薪。

巴刹

以前的风光,现在已不然。
美华食物中心
大街
中华二小

我的母校,但是已经被拆除了

巴士站

我现在每天等巴士上课的地方
中华中学

我的母校

邮政局
马来广场

这是我成长的地方,每一处都存在着我曾经的呼吸,我曾经的足迹...美罗

8 读者留言:

Anonymous said...

对于像我这些游子而言。。。
看了照片而百感交集绝对不会输你呢

而最近放假回来,看到到处都起着新建筑,又不懂怎么形容了。
看回故校中华二校旧校址已成为7-Eleven,Guardian抑或听闻的未来PizzaHut等的商店,美罗是在发展了?

看着小小城镇的进展着,看来我也得需找回我的方向一样向前进展了。

Nocturne said...

OMG..真的很值得怀恋的照片..尤其是那张中华二校的..现在拆了..>.<

靖文 said...

我以前也有在哪儿住过。。。不过过那时候还小。现在你的这些照片勾起了我少少的回忆。

沙胡 said...

好熟悉的大街啊……
美罗不是我家乡,不过是我回到安顺的必经之路。那条大街走过了无数次,有古早的气息。

董百勤 said...

shincy,这样也好比一番== 其实我也是游子,文字游子,从原地出发,寻觅着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美罗的却是在发展了,但是几十年后,是繁荣,与否,那就只好拭目以待。

nocturne,你我皆是bidorboy,现在新建的中华二小,已经不是我们曾经一起长大的第二个家了。

靖文,很感谢我的照片,能让你重温昔日回忆。

沙胡,原来美罗大街和你这么有缘份。

lock said...

美羅中華二小, 我的母校已拆掉, 留下的只有回憶了, 謝謝你的照片分享!

Anonymous said...

中华二校那一张够经典哦~ 以前要拆之前我也有回去拍几张照片留恋。

看来你可以当美罗的导游了啦~
XD

董百勤 said...

lock,二小的搬迁事件,真的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曾经拥有的回忆,是永远存留在心里的。

米奇,导游?!我不敢当啦,只是纯属分享,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自己眼前所拥有的一切。仍犹记,当我看见昔日曾经是我第二个家的二小被移成平地时,心里,是酸酸的。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