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顺风,朋友!


传威
庆华

星期日,还有两个星期的优假,但对于传威,庆华,维诺来说,明天是他们生命中,学业生涯中的的转折点。

传了一则短讯给传威,在传送着的那段时间里面,我又在想些有的,没的,罢了,罢了。

百勤:你到了柔佛了吗?明天matric开学了…
传威:还没,明天报到,现在在马六甲姑姑家,明天去。
百勤:买了laptop了吗?你一个人去?
传威:还没买,看情况。我和我爸,表弟在马六甲。心情有点兴奋和焦虑。
百勤:这是难免的,你也是时候学习成长了,一个人在那里,凡事要忍!
传威:大家为自己的梦想一起加油吧!

心里又一句沉淀已久的话,很想和他说,但手指不受使唤。挣扎最后,心赢了。

百勤:从五年级和你同班到现在,说舍得,就是骗你的。

正当我在烦恼着这突然会不会吓到他时,手机银幕闪起。

传威:哈哈,算吧,天无不散之宴席,顺其自然。
(老兄,你写错了很多字,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XD)

说真的,在这些和你同班的日子里,虽然每次给你酸到,但那已成为我的习惯,现在少了,还真的很不习惯。朋友,在离开家庭的保护伞,在外头,你会遇到形形种种的人事物,但无论如何,请切记,董百勤永远支持你!

衷心希望,你们的未来前途无量!也希望你们祝福我!

8 读者留言:

emilio said...

好在你的心赢了,哈哈

是啊,看着朋友一个个展翅高飞,为他们高兴之余,当然会舍不得

Anonymous said...

你还是酱可爱咧!
哈哈!

koon said...

看到你们的相片,觉得你们青春无敌。想当年,我们在中六也是看着一个个同学拿奖学金出国,去poli, matrics...那时心里很不踏实,在想,自己在做对事吗?想说,全力以赴, 成就都掌握在我们手里。那里都一样。

靖文 said...

Best wishes for you and your friend!

mr-underwater said...

一路顺风?
是不是还没说完?
后面还有一句“半路失踪”~~

开玩笑的啦。

董百勤 said...

emilio,我的心是时常都不听使唤的,只是随着自己走,祝福他们之余,也祝福自己。

米奇,谢谢...XD蛮久没人赞我可爱了!你真的很好哦,呵呵

koon,真的,我真有感不踏实,好像是离开了应有的生活范围,但另一角度视以,这何尝不是我尝试新生活的机会?

靖文,感谢你!

汶强,半路失踪?不是我啦,呵呵

书香女孩 said...

为什么你写的东西那么感人?
都快哭了!

董百勤 said...

书香女孩,很感谢你,明白我的心情,愿意接受百勤的文字...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