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百勤大战熊猫眼

天哪!



看着镜中的熊猫,那…那真的是我吗?难道真的给鞋鞋说中了!


“你等着瞧…熊猫眼迟些就找上你了,哈哈哈!”她的话一直回荡在我耳畔(后面那句奸笑是我加上的-__-)

天哪,我不要熊猫眼,虽然是蛮可爱的。都是这些害的啦!(开始姓赖了…)
祸首就是这个…
除了记忆天使是靖文借我的,其他都是我的收藏哦,猜猜看,我少了那本?=)
(Pls highline ) 还有,我生日就快到了!我的朋友,会做啦?呵呵

其实讲真的是秀茵姐姐,和友彬哥害的,但是虽然我明知会有 熊猫眼,但是还是忍不住,读下去…为什么???爱书人必懂吧…(读者:什么吗?! )

今天也尝试了几个新“造型”,称他们为造型,或许早了些(先给些心理准备你们,如果在吃饭的,请转页,要不然后果自负!)

之前

之后
我不是宅男,催眠中....
不要惹我!-_____-
为了证明我有熊猫眼,特地拍了这个特大头照(读者:这有什么值得光荣的?)其实是证明我没有痘啦!(读者:沉默... 看见乌鸦了吗?)

其实百勤穿到这样,是待会有约会,只有跟谁,先卖个关子。
如果你还能吃下饭,恭喜你哦!(鞋鞋:大家跟我一起丢他鸡蛋!!!)(读者欢呼!!)
好啦!散了!谢谢捧场!

15 读者留言:

zzhen said...

我只能說
你的樣子好小噢><
年輕就是本錢!

不离世间觉 said...

好可爱!
哈哈!

书香女孩 said...

哇塞!百勤,你第一张的东姑头好经典啊!
不过GEL 过了之后就很有书生的FEEL...
不错!

koon said...

我同意龙猫说的。我想加:一张很纯的脸。我告诉你,把这些收起来。二十年后再看再比较,你会觉得生活真的很折人,把我们活活的给折磨不成人。。。。你最近好像比较快乐了。就这样下去吧!

Anonymous said...

我几时讲那句话哦?!那对熊猫眼只是你“自大”的因果报应。呵呵呵~你把地址给我,我就送你书。哈哈~(认真的)然后,虽然我没吃饭,也没喷饭。但是还是有点搞笑。(我也不懂笑什么)就是...完全不一样——样子。嗯。不好笑。其实...鸡蛋我很想留下来煮来吃都不要浪费咯。咔咔~

鞋子 said...

纯纯的守护神啊~~
等我买了看了,再给你。呵呵呵!
我没看过着系列的书,希望...

Akira 思胜 said...

你也是很帅呢...
他们的书我买了还没看完呢... 哈...

莫維平 said...

你好像年紀很小喔~

Penny Ang said...

我知道~就是《纯纯的守护神》。。。哈哈~
(我不算是你的朋友吧)呵呵~
实话说,你的照片真的很搞笑!

Anonymous said...

不只是我说哦!楼上的朋友都觉得你像小孩子耶~

Anonymous said...

嘻嘻~ 应该是我的生日先到吧!
哈哈!
o(n_n)o

还有,你哪里会有熊猫眼?小白脸的。嘻嘻。
那我的算什么?

Dragon said...

少了纯纯的守护神啦!我有完他们的书!一共六本。哈哈哈。

邓秀茵 said...

哈哈……希望我不是笑错了……请问……请问照片是故意放出来给我们笑的吗?XP个人觉得书生造型最好看~~噢,纯纯的守护神~~它会给你更多的启发:)

董百勤 said...

龙猫,我已经习惯了~-_______-

vxy717@gmail.com ,谢谢你的诚实~呵呵

书香女孩,和我同班的同学,每天都会看到我得冬菇头,真的苦了他们,嘿嘿~

Koon,谢谢你,套用秀茵姐那句话,日子,快乐或者不快乐还是得过的,那聪明的人会选择快乐得过。

鞋子@心榳 ,怎么分身了起来,是真的吗? 那我等着你的礼物咯,yeah!XD

Akira 思胜 ,谢谢你的安慰~感动ing

莫維平,是好像而已,其实年级也~~~~蛮小,哈哈

PenNy,原来拟不当我是朋友,难过~

ღ 俐婵,对,比起你的,我还得认输(忽然间想起幸瑶,哈哈)

Dragon,给你酸了一下,没关系。XD

邓秀茵,笑一笑,没烦恼!原来我能为大家带来欢乐,这样很好呀!::-_____-::
(流泪...)看完了你的记忆天使了,现在在看着月亮城!=)

small-ugly said...

单眼皮男生。看过来。哇咔咔咔咔。

戴眼镜比较秀气点。

你的脸好滑哦。我也想要。

哈哈哈。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