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入的住客

横仔又再发挥他的专长(大喇叭功)
其他的住客,听到了横仔的“宣传”,议论纷纷,四面喧然。
百勤:真的很抱歉,不要这样难过啦,我不会忽略你们的...XD

到底结局是如何呢? 各位博友们,请发挥你们的创意吧!

9 读者留言:

书香女孩 said...

(无言==)那么那本英文书非常获得主人的青睐,然后其他书就很妒嫉,痛打他一顿!
(够创意吗?︿︿)

mr-underwater said...

你好。从现在开始本少爷的blog网址将换位kyong85.blogspot.com一切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Anonymous said...

管他什么结局,你都会把他们啃掉。

Lee Chien said...

i want this book.... wow...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很搞笑呢... 也很有创意哦...

zzhen said...

你也看很多書噢!

Anonymous said...

kite runner的书很厚哦!

朋友借我看都还没看完呢。

Beverly's Secret said...

Kite Runner is a great book!
Happy reading :D

董百勤 said...

书香女孩,哈哈哈!果然够创意!那书有哭吗?

汶强,没问题,我登门拜访!

鞋子,我不啃书,我阅读的!呵呵~

lee chien, hehe,I still not starting to read it, haiz....

Akira 思胜,谢谢!=)

龍貓,家里摆着的,倒是多~

ღ 俐婵,比起字典薄吧~

BeverLy's Secret,thanks!=)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