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龄学生学打字

Caution to All The Visitor: 请准备你的冷衣来看我这一篇文章!不然后果自负!

asdf jkl这六个英文字母对你来说有什么意义呢?可能你会以高八key的音来说不就是鸡肠咯!但是我总认为鸡的肠是没有字母的,如果你看过,请email给我。但是有学过电脑的人(肯定没我的份)都知道那六个英文字母是电脑的基本键,初级学电脑,是先熟悉这几个键先的。(读者一面木然)百勤:哦?你不懂哦?那same same啦!哈哈(有什么好笑的)

虽然我打过万多字的小说,但是都两指打天涯的,也就是俗称的螳螂功(绊倒…)。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够了没有?)没学过! (读者汗颜-________-)请你们不要笑啦,要笑都把头转向后面才笑,好吗?谢谢你~

今天kimkim金二少在msn里,发挥起他的电脑老师的身份,指导我这位超龄的学生,传授我一些口诀(一年级小学生在学着的)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造福一下你们(说到自己好像很伟大,其实也不是半桶水,XD)

1. 你试把两只手(或一只手)的拇指放在空白键,当你要按空白键的时候,就用拇指按就好了。
左手尾指开始ASDF,右手手指JKL; 拇指就放空白键,这是最基本的。
2. 要练习的话,可以自己在ms word打asdf 就快了,让所有手指熟悉自己的位子。
3. qaz是尾指咯,然后wsx无名指
4. edc中指
5. rf食指
6. g左食指,h右食指
7. r,t,f,g,v,b都是左食指
8. y,h,n,u,j,m就右食指

kimkim最厉害的不是以上口诀,而是这一句“两只手指打字你还是可以快过一年级的”T.T


各位哥哥姐姐,uncle auntie,弟弟妹妹,babybibi,如果你们有什么妙方,请不要吝舍。指教小弟一下咯!

董老师语录:
不会不用紧,有心不怕老,哪怕是螳螂功,我都要以它为荣,因为它,我谱写了许多文字,带给他们生命!(读者:董老师,你很拽哦!)
董老师:我是跟的鞋子多
鞋子(一副懵懂的样子)

17 读者留言: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看来你打字真的要快一点了呢...
我打字虽然不是你所说的那样, 可是我也没有看键盘的咯...

还有, 你最后一张的照片很可爱, 肯定可以吸引到很多美眉的..

十六 Keaton said...

原來一直以來我的大字方法也是錯誤的...
哈哈

我比你好一點
我是用4隻手指打字的

穎子 said...

哈哈~我也不會打字的,都是無師自通亂亂來的,而且還是四指打字法,小指翹起來的~

其實,我已經適應這樣的打字了

Anonymous said...

鞋子blur(真的懵懂)

我虽然不会螳螂功,但是我也不会正确的打字法。
我正在学习着...

:: 子源 :: said...

我也是螳螂 =.=
但我打華語字卻很快 XD

迷迭香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迷迭香 said...

迷迭香 said...
姐姐有练过的
小弟弟继续努力吧 ~ ^_^

~珊姑娘~ said...

我打字跟你教的方法差不多喔。打字蛮快的,嘻嘻。
你两只手指能打字吗?不会慢吗?

zzhen said...

董老師
沒錯
就是這樣學的啦
我n年前學了之後
除了數目字
a到z都不用看鍵盤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还有,jf键上面有凸起的横,打字时食指感觉一下准没错。我也是这样教孩子。
还好中学时期有学过打字。想不到20多年后派上用场!!嘻嘻

FelixFoo said...

哎呀~加油啦~

小弟我也是从[螳螂功]进化成[十指弹琴]的
^^

我都行了...
你也要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试试download http://www.typingmaster.com/individuals/pro/demo.asp

我有时也会用这来念习的。
如你说的“不会不用紧,有心不怕老”加油!

Anonymous said...

sorry 少了个p

http://www.typingmaster.com/individuals/pro/demo.asp

Anonymous said...

又偷我照片了啊。。。
哈哈。。还有
我怎么算来算去都算不到6个英文字母?

其实基本键是才对
asdf jkl;
=。=

慢慢来,真的,一年级打字很慢的啦。

xynzi~~ said...

oh..
nw den i noe u use 2 fingers le..
hehe..
tell chan chan..

雅雅 said...

不会不用紧,有心不怕老,哪怕是螳螂功,我都要以它为荣,因为它,我谱写了许多文字,带给他们生命!

不知为什么,我读了这句话,我的口开得很大哦!哈哈!!

Ng Jun Kiat, Walk your journey with Counselor J.K 心灵辅导与陪伴旅程 said...

哈哈,好久不见,近来好吗?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