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尴尬一二事

~:: 25/8/08(星期一) ::~
回母校执教的第一天,心里溢满了快倾倒的尴尬。

尴尬一
到了学校,就看到校长(不是我那年代的校长)很自然地想她打了个招呼,她就意识我在她的办公室那里等她,但是这一等就是半个小时,我就在校长室前面“罚”站了半个小时,学生们经过,就指指点点,虽然这是小瓜们一定的动作,但是我很的想找个地洞藏下来!

尴尬二
“百勤!”一位波浪卷发型的美女老师叫着我的名字,那一把很久没听过的声音,还有蒙然的我。
“哦?!”惨,那不是姚老师吗?我以前小学时代的老师,兼补习老师,我竟然反应慢了半拍的以极不自然的口气,哦了她一声。她是姚老师的事情还是我在走廊溜达(看着布告栏的学校地图栏)才恍然想起,真的够失礼!

尴尬三
那不是百勤吗?
是来,是他啦,我以前的学生!
比我以前执教那里的办公室大三倍的办公室充满了苏老师的声音,但最厉害的是接下来的这一句
怎么他都好像没高过
T.T

尴尬四
一坐到办公室教座上,我就不懂自己在做什么地埋头准备教材,连隔壁左右的老师,都没看一眼,只是知道他们是男老师,这样该足够了吧?又怕自己的直率,和没什么用过地大脑,会闯祸,所以就闭着嘴巴为妙,但是竟然让我更尴尬…

“ooi。新老师喔,打招呼一下”一位让我眼前一亮的男老师,忽然看着我,为什么说眼前一亮,前看下去,你就明白啦,好东西是要有耐心等待的,对不?

我被安排教三四五年级,后进班的道德,体健,科学。对我来说,是很不错的安排,因为至少不用在学生面前丢丑,秀出那极不流利的英文,很多人对英文常常拿特优的学生有种刻板印象,认为他们的英文一定说的顶瓜瓜,告诉你,我最近打破刻板的最好例子,因为我的结结巴巴的口齿(某些时候,可是字正腔圆,在上华语节的时候)。

进五年级的节时,那位让我眼前一亮的男老师刚好从班上出来,还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时候伸出右手,接下来你们都踩到了,我又慢了半拍XD

尴尬五

我对面是做着一位上了年纪的女老师,她真的很喜欢开玩笑,帮我们办公室里的男老师取了花名,由于我们办公室有六位男老师,包括我,所以她就把最早任教的那位男老师,称为帅哥一,如此类推,顺理成章,我就是帅哥六咯,请不要叫我阿六!

明天不懂会不会有更尴尬的遭遇呢?

哦,对了,好像还没告诉你们,那位男老师,为什么让我眼前一亮,那是因为,因为你准备好了吗?



他是我见过最帅的男老师(真的!),他的情信多到你难以置信,明天帮你们问他available吗? 哈哈~

*一切言论,只是董老师的个人见解,没有人身攻击的意思。

18 读者留言:

AZ said...

第一天还不错吧?加油哦!
至于那位帅老师,可以把他照片放上来吗?
哈哈~

Anonymous said...

帅哥六,搞笑啦!哈哈。别去想它了,不然会提不起自信来。

沙胡 said...

对对……有机会放张那个大帅哥的照片来看,口说无凭嘛XD

said...

没关系,尴尬事让人感觉亲切=P
对帅哥老师有兴趣^^

kheeliam said...

一个有趣的开始
希望你每一天都趣味盎然啦
加油

Akira 思胜 said...

帅哥, 你好!!! 怎样啊, 今晚要去掉女生吗? 嘻嘻...

穎子 said...

小弟弟,嘿嘿嘿……你懂啦!我好得也給你帥哥的MSN,你是不是要回報我?

~珊姑娘~ said...

帅哥六,哈哈,可爱!!!
我要看那让你眼前一亮的帅哥老师。

十六 Keaton said...

阿六你好
哈哈

放放那帥哥老師的照片
人家好想看哦

花木兰 said...

你一直强调帅哥,你的喜好令人怀疑哦。。呵呵。。。

迷迭香 said...

没高过?! XD
怎么没打篮球?




你喜欢男的么? ^_^

Anonymous said...

等着看帅哥的照片~~

Anonymous said...

董Pak..那位老师是谁哦?我也是美罗人,怎么没见过你觉得那位帅气的老师呢?难道.......

emilio said...

阿六!让我想起最近看的十兄弟,哈哈

我喜欢尴尬三咧,赞啊!哈哈

对了,问了之后记得告诉我啊,电话号码也请顺便,哈哈

靖文 said...

那位帅老师是谁啊?好像见识见识。。。

zzhen said...

董老師
做了老師要開始豎立威嚴噢
以前的老師
就當是同事好了;)

lock said...

拍些校園的照片給我看看, 我要知道母校中華二小搬遷後到底長甚麼樣子!

Dandioy said...

"怎么他都好像没高过"这句话很伤人心的咧~
不过你的高度多少呀?方便透露吗??XD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