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炮出击!收到了熊姐姐和sockpeng姐姐的明信片!

*************************************
::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六号. 星期六 ::

星期六,通常我是不到晌午,不会醒的,但是今天晌午我却带着疲惫的身躯,木呆的眼神,还有沙哑的喉咙,回到家。心里问着,天呀!你为什么这样玩我?

知道现在你们的头上一定飞着问号,好啦,就告诉你们到底为什么我今天会累到极点。今天学校有补课,替补开斋节的额外假期。但是很开心的是,今天学校有激励讲座,所以我只需要上两节课而已,某位老师更幸运,简直没有节,羡慕...(各位,老师真的有老师的苦,不是不想上课,只不过,有时休息下也是好的)

说到睡,本来就快可以去找周公公的(不懂他有在吗?),但是被一位蓝衣,灰裤的叔叔拉了回来。你知道的啦,我永远是抵挡不住一件事情,很好奇邮箱里,有什么信,这不是洁癖,对不?

(准备锣鼓...,你们快点准备popcorn!准备耳朵,眼睛!)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读者:(喧闹)有完没完...!

好啦,我讲就是!请看!






你没看错,我也没发梦,是bearlim熊姐姐sockpeng姐姐寄给我的australia,USA明信片!雅虎!!!



老实说,我那么大,还是第一次收到明信片,而且还是浸过咸水海的!(但是没有湿啦,冷~)



谢谢你们哦,前天才刚收到仰智哥哥的banner,今天又收到postcard,我真的太幸福了!!!


:: -_____________- ::(眼泛泪光)

17 读者留言: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也收到哦! 嘻嘻...
我也有呢, 彼此彼此... 哈哈...
开心呢...

Anonymous said...

拥有珍贵友谊确实幸福,祝友谊永固^^

绮绮 ♥ said...

我也收到小熊"姐姐"的postcard哦~
他好贴心^^

Anonymous said...

幸福涅~

SockPeng said...

收到就好,我放下心头大石!!希望你会喜欢这个小小心意。

董百勤 said...

Akira 思胜,好消息,与心情,是值得与大家共享的!

iyungwei,谢谢你,友情真的很重要!

【绮绮】,嗯,她真的很好人!^^

Anonymous said...

董百勤,您的职业是老师?

董百勤 said...

鞋子,你上次生日,也收到很多礼物呀~

SockPeng,非常喜欢,真得很谢谢你。记得我们的秘密哦!^^


.。白水。. , 欧麦哥OMG,你现在才知道我是华文老师?
其实我刚上任一个月而已!
^^

Yangy said...

哦…你的幸福我也有贡献的啊?那么等你请吃咯!咔咔!

zzhen said...

百勤你也太幸福了
我也好想要噢
因為我愛收明信片
愛死了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Walaeuh!
So many postcard flying here and there ...Very nice postcards =)

董百勤 said...

Yangy,嗯,不知道是谁的生日就快到咧,“都不是”我吗?哈哈XD

龍貓,你收集的postcard可以压扁我了!

eromeFo令狐冲,ya many blogger get it! So grateful for that!

Anonymous said...

恩?是小学华文老师?

哦,你好。
那个出书的梦想我一直都渴望可以被实现。
老实说,我没收过明信片= =

董百勤 said...

萍,请多多指教咯!^^

lock said...

bearlim真的很有心思哦!

董百勤 said...

lock,嗯,很多博客都很有心思的!^^

bearlim said...

喜欢吗?这里的postcard设计很普通,我都觉得不是漂亮 :P
喜欢就好~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