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banner隆重登场 [更新版]

*************************************
::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五号. 星期五 ::

又在此凌晨时分醒了过来,自己最近很莫名其妙地,能看戏看到睡着,然后凌晨时分自然醒了过来,真怀疑自己的血液里开始混了夜猫细菌。一醒来发现电脑荧幕的的msn indicator一直闪,是yangy一直敲我,真的辛苦他了,我set了busy... 我在“云游四海”…

到底yangy找我为了何故 ?为了这个咯!


我的部落格的新banner,众所周知,我的部落格以前的全部banner都是我自己的献丑之作,现在终于有一个专业的艺术家为我两身制作一个部落格banner,那种感觉只能以一个字形容...!哈哈...

老早就面皮厚了几寸地拜托他帮我设计一个banner,因为想让自己的家焕然一新,充满新能量。本来以为他会拒绝,想不到学业繁重的他,竟然爽快答应,我当下被愣住了,因为其实他和我认识不久,没想到他竟然这么有义气。

好像还没说到我们是怎么认识的。我的人很善忘的,忘了是他先在我的部落格留言,还是我留言给他,但是无论是谁踏出第一步,我相信缘分早已决定让这两个陌生人,相逢部落格。从在部落格里象形文来交流,到msn上交流,这一切疾如闪电一样,眸子也还来不及眨,这一切就发生了,缘分真的让人措手不及。

第一次和他在msn里聊天,给他的一句话给吓倒了,让我起了误会。

依稀记得内容是这样的:
Yangy:我喜欢你,你不必回答我,但我们可以从好朋友开始…
我:(汗颜以对)...

当时还真的捏了一把冷汗,但是到头来,才知道原来这个是黑色幽默(有幽默到吗?)。

有些人认为网络无真情,但这几个月在网络里浮潜的日子,入世未深的我认识了一班很好的朋友,他们一直扶持着百勤,相信百勤,而你,仰智就是其中一位!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哦!yangy仰智大哥



说说题外话

百勤最近还是为了生活而忙,忙到很久没有时间,不能再一天内看完一本书。真的得找时间好好沉淀自己,还有整理一下心情,扑抓灵感,所以最近应该不会每天都更新部落格,希望你们耐心等待哦!

期待下一次的重新出发!

15 读者留言:

Akira 思胜 said...

好好去充实自己吧...

你的BANNER好棒, 你的朋友对你真好呢...

SockPeng said...

你的朋友很有艺术细胞!!

Anonymous said...

哦。。。
有朋友帮忙一下,
真的很不错咧~

zzhen said...

很幸福咧~~

安哥爵 said...

快介绍仰智大哥给我认识,比我励害的都是我大哥,我很尊敬的.真的很赞!一看就接受一看就喜欢的那种.
你精神太透支了,我要做十全大补鸭给你吃啦!
要写小说未必要每天看一本小说的.消化与沉殿;在生活中感受与观察也是很重要的.放松.

靖文 said...

很不错的banner!你为什么老是用黑色的background?虽说看起来特别酷,不过真的很难看清楚你的字咧!

夢想成真 said...

很有水准的Banner!加油O

Anonymous said...

放黑色的background很好啦~
白色的字迹,如果用些颜色就会更有色彩~
我经常都用浅色来写~因为看过去就很好看~

说真的,你的banner很好看啦!喜欢那种艺术,而且真的很有《就是爱写作》的感觉!

喜欢~

书香女孩 said...

你的banner真的超美的!
你一定爽到~~~

董百勤 said...

akira思胜,谢谢你,你的朋友对你更好!很多人送礼物给你哦,但是我真的很幸福 ,有很多支持我的人,在我背后,支持我!

sockpeng,他是念平面广告设计的,和自修纯美学。

Otaku.kit,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emilio said...

这是他送你的生日礼物吗?哈哈

忙着生活?原来你以前都是偷懒糊弄过来的,哈哈哈

忙完后记得这里我们的留言啊!

董百勤 said...

龍貓,有你们这班buddy,我真的很幸福!

安哥爵,几时煮给我吃?准备材料了没?感受生活,活在当下,这样能领悟更多,寻觅更多灵感。

靖文,我会注意的!谢谢你的意见!

董百勤 said...

书香女孩,开心感动就有!^^

EmiLio,我当然不会忘记你们咯!

•●小佑●• said...

哇,好爽哦!
有新的Banner!

不知何时有人愿意帮我做Banner呢?

董百勤 said...

steveang82 (•●佑仔●•),一定会有的!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