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识。部落格2(当守护神遇上天使)

*************************************
介绍好blog的时段又来了!

上次和大家预告过这一次要为大家介绍的部落格的博主也是一位作家,出了三本少年小说,不知道你们猜到了吗?


其实我第一次听到她的名字,是通过许友彬前辈,在书店里买十月和七天时,忽然看到她的书排在旁边,没错,她就是守护神邓秀茵!
:: 守护神档案介绍 ::

邓秀茵
出生于10月6日,深信天秤座的子民是美貌与智慧并重的代表。拥有犹豫不决的天秤座性格,感觉和理智经常交战。喜欢一切美丽的事物,所以凡事追求完美,常常搞得自己喘不过气!爱幻想,因此把无限想象力发挥在小说里,十分过瘾。崇尚自由快乐,极度盼望自己的小说可以给读者带来欢乐。 作品:《纯纯的守护神》《记忆天使》《月亮城》





• 毕业于博特拉大学外文系,主修中文。
• 曾任第五台播音员。
• 现任出版社编辑主任。
• 著有长篇小说《纯纯的守护神》《记忆天使》、多本儿童故事 书、 作业和参考书。
• 报章自由撰稿人。






邓秀茵•当守护神遇上天使

邓秀茵是位享乐主义者,希望新事物的她,尝试换了几个不同的发型,最新一个是水母头,所以我就称她为水母姐姐。她的作品,偏向于感性,友情。她三部的小说,我都看完了,但是只买了《月亮城》,其余两本,希望能够收藏到!

本人最喜欢她的《纯纯的守护神》,因为给了我很多关于执著,与友情的启示。在此推荐给大家,有空的话,不妨买一本来看咯!

且让守护神与天使们,永远快乐!互相护持!

预告

下一个为大家介绍的博客,不是人,和熊猫是亲戚!

10 读者留言:

AZ said...

我也看过了她的小说。
不过我个人觉得《月亮城》比较好看。
也许是书里的故事情节和我以前的遭遇略同吧!!

sally^^ said...

她真的是个很不错的作者。

Akira 思胜 said...

给秀茵姐很好的介绍哦... 她肯定感动了!!!

她写的书很好看哦...

Yangy said...

你放那张照片,打破了我对作家的刻板印象。XD

你的预告……答案太明显了,哈哈哈!

Miney said...

在想
你下個要介紹の博客
是不是也是我認識那個呢xD

SockPeng said...

我只是看了秀茵的《纯纯的守护神》被她的文笔吸引了!!
我也猜到你下一个介绍谁!!

zzhen said...

原來那些書都是這位美女寫的啊

董百勤 said...

tc,你是说关于友情的部分?大家可以交流一下咯!^^

靓靓sally =^_^=,真的,她一定很感动,有你的支持!

Akira 思胜,和大家分享也是一种福气哦...

董百勤 said...

Yangy,你对作家的刻板印象是?真的有那么明显吗?你还没说答案哦!

.MiNღ唲.,那你认识的那位是?

SockPeng,那你的答案是?

董百勤 said...

龍貓,是的!^^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