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卡片的故事

***************************************************::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号. 星期三 ::

认识百勤的友人,都知道百勤除了喜欢写作阅读以外,还喜欢一个男生很少会喜欢的兴趣,DIY 小卡(如果不知道,就要打打,尤其是收过百勤亲手制作自小卡的朋友!)。至于为什么百勤那么喜欢自制小卡送给别人,有两个缘由,一,当我把自己的小卡送给别人时,看到他们面上的笑容,就有种喜悦感,连自己之前的无谓的担心,担心他们会认为我肤浅的感觉也一扫而空。其次,自制小卡是最便宜,心意却重的送礼方式。简言之,礼轻情义重。

若干年后,当你翻开挤满尘埃的储藏室,你最有印象的礼物会是?我深信,答案不用我多于叙说。

:: 卡片与我 ::

每每百勤手拿着颜色纸,都会有种强烈的感觉在心里燃起,想把几种颜色,几张颜色纸凑合在一起,给与他们从新的生命。

花了一天的时间,为sze ting自制的生日卡。


卡片中还有一本书


里头记载着我们相识的故事,只是写到一半,另一半,让它继续发展。


这是上次送给靖文的小卡

我相信,每一个小卡,背后都有着自己的故事,和隐藏的祝福。每一张小卡,都代表着百勤对你们的感激,就让小卡代表着百勤,永远祝福你!

心梃Sze Ting,生日快乐!

所有想得到百勤自制小卡的朋友们,可以传你们的地址,还有对百勤的祝福到baiqin820@gmail.com

先到未必得,先得未必立刻拿到,更多详情,可阅读

回馈部落友*百勤送小卡活动

13 读者留言:

Anonymous said...

weh, i haven get it..

Akira 思胜 said...

你做得很好看呢...
你很有心思呢!!!
得到你卡片的朋友都会很开心感动哦...

SockPeng said...

我做小卡的出发点和你一样!!

荣希™ said...

得空一定向你『偷师』。。嘻嘻!

Beverly's Secret said...

I registered for one already!!
hehehe...

穎子 said...

不用我开口,你应该知道怎么做了。

哈哈哈哈~~~~

bearlim said...

看到这句~
“还喜欢一个男生很少会喜欢的兴趣”
喂~你有少打几个字?”

said...

你的卡片是不是看者有份的?? :P

董百勤 said...

szeting,刚在msn听你说,你今天拿到了,希望你会喜欢!

Akira 思胜,哈哈,明白你的意思,我会的!

SockPeng,那几时做张给我?-____-

董百勤 said...

荣希™,不敢当,只是分享心得,呵呵~

BeverLy's Secret,请注意你的信箱咯!^^

穎子,你都没有email地址给我?怎么寄?XD

董百勤 said...

bearlim,华文老师给抓帮,XD(嘘,不要告诉别人哦)-___________-'''

Isaac,那个人还有“行动”,email地址给我...

小凯 said...

百勤怎么发现我的

董百勤 said...

小凯,如果记忆没有衰退,应该是你有加入部落格联盟...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