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部落友*百勤送小卡活动

很久没有动手了....

动手?打人?
当然不是,是你们想太多了,我是好学生来的,呵呵( 读者:哈咯!现在是谁想太多喔? )
( 百勤:erm... )
好啦:不吊你们胃口就是...( 读者:早就没有胃口了 )
是啦,其实是动手做卡啦!( 读者绊倒== )


**********************************************************


很久没有做过卡了,已经相隔半年了吧,不知道有没有失水准,抑或根本就没水准可言,呵呵~


再一次动手,是为了潘靖文的生日,虽然以前可是制卡无数,但这一次再执起剪刀,原来那种 喜悦还是存在的,把颜色凑在一起,所产生的化学作用,不只刺激视觉,还使心情顿时开朗。


花了一天的时间完成了的献丑之作

写给靖文的祝福
准备要寄出了

百勤忽然有个想法,想做一些小卡给我的部落迷,网友们,如果你们想得到百勤的亲自制作的小卡的话,可以电邮你给百勤的祝福,你想得到的祝福,和你的地址到baiqin820@gmail.com,先到先得。

或许下一位幸运儿,就是你!=)


小启:靖文,和lee chien不能参与,因为他们会获得百勤的小卡!

20 读者留言:

lock said...

看來你不僅有寫作才能, 還有美術天份!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当然是希望得到啦...

zzhen said...

我以為你要動手…煮菜……><

SockPeng said...

我的生日快到乐,可以做一张小卡给我吗?
脸皮很后,开口讨礼物!!

koon said...

我下个星期六大日子,我又要。

墮天使 - 祥 said...

你跟我一樣喜歡作手工。

Esther Lee said...

男生做手工还不赖啦~
准备送多少个啊?

動 Orson said...

你可以作得更好…
加油~

mr-underwater said...

好久没上来咯,
最近比较忙,
paiseh~~~

下次我生日,
你也弄一个给我咯~~~

Vincent Cho said...

这样的互动很不错呢~我都很难腾出时间做小礼物的(惭愧中)

不离世间觉 said...

能不能弄一张祝福我考试成功的卡呢?

我好没礼貌哦!

Anonymous said...

哇!
文武双全!
能写能画能打!(不要打,大家是斯文人)


有机会也要想你多多请教了哦!

请多多指教哦!

Dragon said...

我就留到最后吧。你有时间再弄。呵呵。

董百勤 said...

lock,不敢当,只是什么都尝试而已。

akira,我也是希望你会是幸运儿哦。

龙猫,煮菜?煮泡面是我最在行的,呵呵~

sockpeng,好的没问题,不会啦,面皮后是好事,我也是,每次生日时,都向朋友开刀的,没办法,为了礼物,哈哈XD

koon,好的,但是你没传地址给我。

墮天使-祥,那还请你多多指教。

如果,没有数量,希望能一人一张。

字言字語,谢谢你!

汶强,没关系,有心记得我就好,呵呵~

Vincent Cho,没关系 ,还是那句,有心就好。

vxy717@gmail.com,当然没问题,你可以电邮我你的地址。

.。白水。.,我不会打人的,只会打字,呵呵~真的很感谢你的到访。应该请教的,应该是我向你才对。

dragon。很感谢你的体谅,呵呵~

Beverly's Secret said...

The card is so beautiful..
You are so sweet~~

董百勤 said...

beverly's secret,thanks for praise!=)

:: 子源 :: said...

我很久沒做生日卡送朋友了
呵呵~
是一份難得的心意

董百勤 said...

::: 月圓月缺 :::,真的,我总觉得虽然不是什么厚礼,但是心意最重要!=)

Anonymous said...

D.I.Y 的喔。很美很精致。
当然,谁做的?
嗯,我下星期回来咯。
识do啦~ 嘻嘻...
=]

董百勤 said...

ღ 俐婵,那是我的献丑之作,呵呵~XD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