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匿名人士

写下这篇文章,为的是为了一直非常积极经营自己部落格,与大家分享,自己最坦诚的文字的搏客们最近频频遭到恶意匿名人士的恶意中伤留言的事件而造使。

我本身就是其中一名受害者,但是看到其他搏客的情况比我惨上好几倍,也真的为那些朋友的态度感到悲哀,其实当你在恶意中伤一个人时,你是在伤害你自己,不尊敬你自己,或许能解你一时之快吧,因为他又不懂你是谁,可以写什么来中伤他也可以,但是,其实你中伤的那位,正是你自己。

我曾经被恶意中伤,也明白那种心里被人刺了一刀的感觉,可能是经历太多了,现在想起,自己当时的生气,真的是无谓的。何必在意?

我不会坐视不理,因为这样,大家会认为我是懦弱的。有一句话,说的非常好,君子动口不动手,那你们“动手”伤害人的,岂不是

这篇文章。并不是针对某些特定的人士,如果你觉得那位是你,那我也无话可说
非常感谢你们的关心,你知道我是谁,我不懂你是谁的朋友!

希望你活得快乐!

0 读者留言: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