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坊满月

文字工作坊满月了!

23/4/2008是文坊开张的日子,会选在那天从旧部落格迁移到这里,原因就是适逢世界书香日,就是那么简单。以下是这一个月里,部落格的布条。

这是我第一次设计的布条,花了我一个晚上的时间。
艺术形的布条
向日葵布条,朝气勃勃
我最满意的布条,也是部落格最新的布条

这些都是代表着文坊的成长,文坊现正处于翻转学爬的阶段,非常感激有你们的支持,无论是建设性的建议,或者相反的批评,百勤都深存感激

百勤答应大家,将会带给大家更好的创作分享,和会很勇敢,坚持得活下去!

希望在文学与人生路上,大家彼此扶持,加油!

7 读者留言:

emilio said...

满月快乐啊,要继续经营部落噢

文字工作坊,是不是你第二个家了?

Anonymous said...

恭喜满月,贺喜满月~
五月二十三的确是好日子,因为这天是我的生日^.^
呵呵~是真的哦。
期待你的文字哦。

Anonymous said...

wow,你的确是不断地在改进,努力不断呢!

弥月快乐。^^

姵伊 said...

今后,继续为文字路拼搏

tunadolphi said...

其实我蛮喜欢向日葵的那个banner,看了很舒服,充满朝气。
弥月之喜。。祝快乐!

董百勤 said...

emilio,文坊是我第三个家,第二是学校。

应。界 ,那祝你生日快乐,安康快乐!

心。榳 ,谢谢你看到我的努力,我会继续努力的!

舞·影叶 ,你也是,让我们一起坚持下去,写我所写。

tunadolphi ,谢谢你,我也蛮喜欢你的蒲公英。

:: 子源 :: said...

加油~! ^^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