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预告:这个老师真麻辣!

*************************************
:: 二零零八年八月一号. 星期五.七月初一(我的阳历生日) ::

你还记得你小学的老师的衣着造型是怎样的吗?

现在当老师,才发现原来老师的造型也会成为同学们的话题,X老师刚从“台湾”回来!(很台的意思)X老师一把年纪了,还穿nike。我的天,穿也给人讲,那干脆什么都不穿(同学们,不要学!)。我恍觉,原来老师的服装造型,真的会引人嘴舌。

在这里,我想为老师们讨回公道,我们不是复古主义者!不信,请看!

不幸被我出卖的kimkim老师,也称为金二少爷。

自认自恋的他,是教电脑的小学老师。认识他,也是因为部落格。他和我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我们都是肺活量超大的男生,简单来说,大声公...所以,最好不要惹我们!!!从msn的谈话中,我发现,他的对于为师的教学原则,责任观念,非常坚持,这让我非常敬佩。
上次金二少在部落格里摆了我“上桌”,现在终于可以报仇了,哈哈!
大家想不想要看我的老师造型呢?想的话,请耐心等待下一篇文章,先预告一下。


其中三个造型,是不是很_______(请自行填充)
董老师:请各位小朋友,同学们,下一篇记得带脑袋,还有眼睛来看哦!
同学们:老师,我们还会带纸袋的!
董老师:(虎视着你们)你敢!!!
同学们:XXXX发威了,怕怕!快闪!
注:XXXX是他们为我取的花名,迟些才告诉你们,他们是多么的胆大包天。
下一篇,即将劲爆登场!BOOM!

19 读者留言:

SockPeng said...

老师难做!!连衣服也要顾虑!!

Yangy said...

人为衣装嘛。不过我对穿衣没什么特别想法,呵呵!认为穿得自在就好。

Akira 思胜 said...

也是要穿好看的, 才能得到学生的尊敬啊...

fufu said...

麻辣教师
我喜欢耶

Anonymous said...

我看是董老师你人太好了。

emilio said...

还会卖关子!董老师你被你的莘莘学子教坏啦,哈哈

ok,我听同学的,带纸袋,顺便拉个桶子来,哈哈

书香女孩 said...

哈哈~现在的学生很可怜~
有那么多奇奇怪怪的老师~哈哈~

Anonymous said...

heihei...不拿搞怪点的照片来放/

其实我也想穿冷衣的。。。
只是我没有。。。不见了。。哈哈。

Unknown said...

当老师是最辛苦的了啦...哈哈~
老师的服装是最重要的咯...老师每天进班我们都是看他的服装先的嘛...
就连老师买新的衣服,穿新的鞋子我们都观察得出的

AZ said...

高歌最美服装大赛,让老师们参加^^

昨天是你生日吗??
生日快乐哦。。。
又大了一岁
嘻嘻!!

董百勤 said...

SockPeng,真的,就连你说错一个字,也会同学们放大来看,老师难道就不能错?

Yangy,你的自在难道是每天穿名牌?

Akira 思胜,穿的太好看,同学们又会自顾着看,不专心上课...

zzhen said...

這個老師很自戀
哈哈

花木兰 said...

人家说好男不当“师”,你这么年轻就当老师了,还真少见。加油.....

十六 Keaton said...

哈哈,如果老師穿不好
學生也會沒辦法上課
因為學生會一直在下面討論老師的衣著

Yangy said...

名牌也好,烂牌也罢,要穿车牌也可以,自在就好。懂了吗?

董百勤 said...

lcfu,那谢谢你的喜欢咯!

心榳,我不“好”起来,是很恐怖的!

EmiLio,这位同学,你很坏蛋哦!欠打吗?

董百勤 said...

书香女孩,言下之意,是说我奇怪啦?XD

kimkim,你希望我的读者睡不着吗?XD\
开玩笑而已...

梦幻园主之雯,所以说你们这些学生真的很厉害!

董百勤 said...

TC,那是我的阳历生日,谢谢你哦!

龍貓,我该说谢谢吗?XD

老查某,现在有很多男生都当老师了...

董百勤 said...

十六夜真人,那老师不是穷了(花太多钱买衣服)

Yangy,做自己就好!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