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live to the fullest了吗?

*************************************

Live to the fullest充分地活着

最近非常喜欢这句话,人,只要活着,所得到的每一分钟,都是上天公平的恩赐。这里指的公平,不应该以寿命长短来算,而是以感恩活着的次数来算。

每个人都有24小时,怎样利用这些时间,这就是我们的选择,我们有权利去选择,活在当下,或者得过且过。如果你说,时间有的是,松懈一下又何妨?那我可以铁定的告诉你,每一秒的流失,就代表蹉跎生命。因为这秒走过,就成过去,是无法挽回的过去,可就因为这一秒,而改变了你得人生,擦肩而过的幸福,有时就因为那一秒的过失,而成了空梦一场。

老实说,我真的没办法,承认自己是充分活着的人,因为这是一件极需要恒心毅力的事情,有时活着,不一定充分,只要明白自己是活着的就好。每一刻都努力的活着,也是一件挺痛苦的事情,橡皮圈拉到最紧,也会断,更何况是人。我们得明白live to the fullest不全是充分利用生命中的每一秒,而是懂得活着,珍惜今天,期待明天。这才是充分地活着。

不必为上一秒的不如意而难过
也不必为下一秒的未知而恐惧
只需记得你还呼吸着
那就是人生里最大的财富和幸福

所以,你live to the fullest了吗?

12 读者留言:

SockPeng said...

很好的一篇分享文章!!
我们能活着的每一份每一秒到底有没有过得好不好?
懂得珍惜的人,以感恩自己还能活着
不懂得珍惜的人,就觉得生活无意义。

Dragon said...

还没有。以为这么容易啊。

Akira 思胜 said...

我是活得很充实, 不过时间不够啦... 哈...

Anonymous said...

hehe,说得很好啊.
可是有时候还蛮难的.
尤其是伤风的时候,很难记得自己还在呼吸.
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我覺得只要自己活得開心
自己覺得很充實
就是最好的生活

一直讓自己充分地利用每一秒
人會累死

Anonymous said...

因为还没真正体会时间的短暂与重要性,我还是会蹉跎光阴。

董百勤 said...

sockpeng,谢谢你!我觉得活着,懂得珍惜,感恩,就不会有烦恼了!

dragon,充分地活着的确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akira思胜,那你要好好安排时间哦!

董百勤 said...

kimkim,我这里指的呼吸是活着的象征。XD

十六夜真人,赞同,所以我就说...
有时活着,不一定充分,只要明白自己是活着的就好。每一刻都努力的活着,也是一件挺痛苦的事情,橡皮圈拉到最紧,也会断,更何况是人。

心榳,那你就慢慢享受哦,但是也要为自己的将来开始想想...

安哥爵 said...

在你这里我又学到东西了。

董百勤 said...

安哥爵,我们是互相学习而已!

lock said...

live to the fullest! 好難做到的一個生活態度!

董百勤 said...

lock,珍惜当下就好了!^^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