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08十八生日小记(一)怡保庆生游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日,我过着和往日不一样的生日,一个自己梦寐以求的生日。

怡保一日庆生游篇

前不久,自己厚了几寸面皮,约了几个朋友今天一起上怡保为我“庆生”,虽然自己知道不必期待他们会送我礼物,或蛋糕,因为他们毕竟是男生,心思也不会那么细腻,难不成自己要面皮厚到把“我想要蛋糕”刻画在面上?终于自己还是压抑着自己那潜伏于心良久的贪念,一声不吭,坐在巴士上,临窗发呆。发呆总好过出言,把自己的心也摊在被人面前,这是我告诉自己的。他们明白是好事,万一他们耳朵所听的,和你想的意愿不同,引起误会,那更不是好事。

我们一行四人,凯尉传威信延,和本来打算搭九点半那轮的巴士上去,但是天不作美,适逢假日,票早已卖完,而十点,和十一点半那轮的巴士,还不肯定有没有,我还因此而被那位售票的安娣痛骂,我只不过打了两通电话去询问,这样就中招,我真地想告诉她我们消费者的权利!但是站在她的立场,她一定是被其他顾客无理对待过,所以才这样对我,心情就好了很多,总不能在自己的生日那天大动肝火,对不?

结果,传威的爸爸,因为恰好有事,要到金宝Kampar去,所以顺路载我们去金宝,转车去怡保,要不然今天的怡保之旅也只好泡汤。这里到金宝,大概需要一小时的路程,这一小时的路程里,整个车厢满是我的声音,真辛苦了他们的耳朵,我已经收敛了一些,因为传威的爸爸,房副校长是我们的司机。总不能给人留下一个坏印象,自己还需要在杏坛里混的

好不容易到了怡保,我们竟然为了省下那两块多的的士费,而步行到巴士总站预定回程票,幸好凯威他们平时都有上来这里补习,而非常熟悉路线,要不然我们就会上演“怡保四人迷路记”,在全国的电影院隆重上映,开始语无伦次起来。

在Ipoh Parade里溜达了五小时,我们享用了一餐丰富的午餐(我吃的最丰富,钱包却大出血),逛了书店(只有我买东西,他们陪衬),逛了电脑科技器具店(也是只有我买),电影院(看了一不最不爽,浪费了几块钱的名字V开头电影)。

今天的庆生之旅,虽然一波三折。
旅程差点泡汤
没有蛋糕
没有礼物
看了一场最不值回票价的电影
回巴士站时,淋了一场太阳雨

但是却是我过的最特别的生日,因为第一次出外“庆生”,还有朋友们的陪伴,因为真得很少有机会大家聚一聚了。他们忙于温习学业,我忙于教书。

:: 预告NEXT on amore letteratura ::

下一篇,十八生日记事part two,写的是关于生日不可缺少的东西,可是我却缺少了十几年,你们猜什么?先此声明,猜中没奖!

16 读者留言:

迷迭香 said...

生日过后
脸皮又更厚了哦? 哈哈....


我明天才去寄啊 ~ ^_^

Akira 思胜 said...

大一岁了哦...
哈哈...
对啊, 脸皮啊会比较厚吗?
我想会咯, 哈哈...

开玩笑...

SockPeng said...

生日不一定要有礼物,有朋友相伴出游就是最好的礼物!!虽然你的出游好像有点不顺利,可是这个行程给你一个不一样回忆!!

said...

开心最重要,愿你一直都这么开心^^

~珊姑娘~ said...

虽然很多不顺利,但还是个开心的生日吧!
开心点喔!

十六 Keaton said...

大了一歲哦
要乖乖哦~
不可以再壞壞了...

杏壇是要用心的
不能亂混的
教壞學生你能負責嗎?
>,<

花木兰 said...

这样就对了,与朋友开开心心的出游,不要想太多。。。

zzhen said...

這樣的慶祝方式很特別啊
我猜應該不會是錢吧

還是禮物咧?

Anonymous said...

我要给你的礼物还在我这。不好意思。

ET女子 said...

你也在这个月生日哦?
happy belated birthday~~
那我blog里的蛋糕送你好了~

小东 said...

路過~
原來你也是霹靂州人

生日快樂

lock said...

哇, 你也寫遊記了!

Anonymous said...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啦!还以为你那天是独自上怡保呢。
我也曾经试过买不到票,那时候很无助、无奈,又受到卖票员的不礼对待,超讨厌!

mr-underwater said...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对不起阿,
前几天没上来~~~~

不要生气哦

ang ang said...

ang ang 就為你來個遲來的衷心祝福吧!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bearlim said...

这样的生日也可以很快乐~就看你怎么想了~:)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