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提时的我们

自从上次听到connie动人的歌声时,就不禁迷上了...

connie talbot at 1st audition

Connie Talbot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Live

她的魅力,我难以语言上来形容,就听了她的歌,你就会明白...

看到connie的梦想被实现,才恍然发觉原来现在的孩子很会追求梦想,不想我这一辈。六岁时,我相信我还是在和朋友打架,玩追逐游戏,可是小connie以前出国到处去演唱。在网上看到很多人对她是不是被父母强迫,而唱歌,感到质疑 ,其实我想也没有什么好质疑的,因为小孩子是最天真,直率的,如果他们不喜欢,他们就不会屈服。

那孩提时的你,有做了些什么?

4 读者留言:

Beverly's Secret said...

She is like an angel..
and her voice is like a gift from heaven...

SockPeng said...

我也和你一样,被这个小女生的歌声震撼了。奇怪的是没有门牙,唱歌不会漏风。。。。。

emilio said...

孩提时的我啊~正享受着父母无私的包容

听老妈说,小时候的我吃一顿饭至少要一个钟,因为我总把食物含在口中,就是不肯吞下

难搞定的妞,哈哈

董百勤 said...

beverly's secret,ya I totally agree!

sockpeng,我也觉得奇怪,她的高音还是真的震撼!

emilio,那就是说你“算饭”咯...孩提时,还真的蛮调皮的...=)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