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涩小说登稿

又再一次以msn的内容,作为文章的开始....

Jerrjia:你的小说登在中学生了。
百勤:(一面错愕)er?那一篇?
Jerrjia:只有不放弃,希望仍存在。
百勤:这一期的吗?
Jerrjia:恩。
百勤:(很过分的说)那请你帮我拍些照片然后传给我,我要放在blog里(中了blog毒)。

每次作品登上杂志或报章时,都会有一种习惯,把它们收藏起来(但不致于镀匡)。但是这一次,就没有这样做了,因为中学生是以前母校订阅的,而我们班也用了班费来买一本。写到这里忽然想起一件很不好意思的事情,同学们每每阅读完后,都会随意地放,有响班容,那身为班长的我,只好收拾残局,把它们带回家(占为己有)大家千万不要学哦!呵呵~其实是帮助班,整理班容而已(借口,不要帮J先生打广告了! XD)

好啦,不懂知道那里去了-____________-

还没介绍今天的主角,就是这个了。

照片是jerrjia在凌晨(我们都是夜猫一族,不要见怪)帮我拍下的,照片的素质有些不好,请多多见谅。


~:: 三分钟登稿感言 ::~


本来以为是被投篮了,怎知,事隔一年,被登出了,除了惊喜,还是惊喜。在这里我要感谢一路以来支持百勤的友人,博客们,如果没有你们的鼓励….(没完没了)


(读者:现在你又不是得什么奖,要不要这么大费周章?)拜托,让我自恋一下,好吗?
这次认真地说,每一次作品获得登出,对我而言,真的是一种莫大的鼓舞,但一次次地被投篮 ,对我也是种磨练,为什么?因为以前的经验告诉我,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去学习,去揣摩。


百勤会继续向前,向作家梦迈进的!无论是晴是雨,我都会坚持下去 !我答应自己,答应大家。

10 读者留言: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真的很棒呢...
能刊登到中学生的杂志里, 你的文采一定是很棒的...

你以后也是要多多加油哦...
期待你的下一篇文章...

動 Orson said...

好的…
看到了
加油

Penny Ang said...

原来真的是你来得啊。。。
当时我还真的是吓了一跳,
心想:怎么那个名字那么的熟的呢?

不离世间觉 said...

《中学生》哪里定呢?
在寻常的报摊上很难买到呢!

穎子 said...

你很棒!為夢想衝刺……

加油! XD

emilio said...

恭喜你啊!迟来的恭喜

时隔一年仍登出了,应该是份预期外的喜悦吧

对啊,有时投稿,那份不安分的忐忑,会促使我翻阅整份报纸,只为寻找那些出自我手的文字

lock said...

一年前投稿, 一年後才登, 好久哦!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稿登! 哈哈!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被登上搞的感觉很棒,对吗?像你说的:只要不放弃,希望仍存在!
走,我们寻梦去。。。。。。
(海帆)上

zzhen said...

恭喜噢

董百勤 said...

akira,谢谢你,其实自己那篇小说是一年的绌作,不懂有没有丢人现眼,哈哈...

字言字語,你是说看到这篇文章,还是?

penny,对,没错就是我,呵呵~

vxy717@gmail.com,可以邮定的,还是去较大型的书店留意。

穎子,谢谢你,希望你也能为梦想冲刺!

emilio,我往往投稿了,过后也嫌少留意报章还是杂志,因为要等一段时间。

lock,我又学到新的谚语了,呵呵~

海帆,我在寻找着我的彩虹玄,呵呵~

龍貓,谢谢你 !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