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忙忙忙!
百勤最近在忙着什么?
阅读,写作,功课!
最近在构思着一本小说
至于题材是什么,暂时卖个关子,继续守住 :: 就是•爱写作amore letteratura :: 咯!
beverly说得对,我应该放胆去试 ,
把自己的创作完完全全的放上部落格,让自己的绌作面世。
所以,请大家拭目以待!

明天就得还《偷书贼》了,我真的还没动过,惭愧中,现在这间图书馆借书的限期,只能借三天,这几天一直和朋友打赌(良性打赌),说一定能在这三天内看完,结果...还幸可以再从借,不然就会错过一本好书。

最近在构思小说,才发现原来要把小说写得活,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尤其是在“人”这方面,毕竟“人”是小说的灵魂,主要的因素。怎样把一个人的个性完全写出,从字面上表达出来,那是一门经验的积累,人生的学问。

忙忙忙!这是慵懒人的报应!

:: 写于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四号 :: 百勤边唱牛仔很忙,便忙温习

11 读者留言:

Akira 思胜 said...

那么现在我算快不快啊? 哈...
你就放胆去做你追求的梦想吧...

董百勤 said...

Akira 思胜,厉害,你是用googlr reader或者blog list来track down我的更新咧?XD

Akira 思胜 said...

我是用google reader的, 刚巧我在网上, 就来看看你了...

bearlim said...

开始你的梦想吧!加油!:)
你一定会遇到你的伯乐的。

董百勤 said...

Akira 思胜,难怪咯,但是我的部落格的sofa蛮容易拿到的,难过XD

董百勤 said...

bearlim,谢谢你哦,最近考完试了,所以比较有时间来拜访我们咧?^^

Miney said...

kite runner
呵呵

以前看過朋友讀過
因為老師要求的
我就看過封面
所以不知道說什麽的 XD

冬凡 said...

哈哈。。。原来你和我一样。。我现在也是,只是用很简单的故事结构,可是我想把它弄得有趣一点。。可以去看哟
http://xssanyue.blogspot.com/

想写一个简单的爱情故事,为什么?比较容易掌握吧。。只想看得人会有所感动,有所同感。。。嘿嘿。。指教指教哟

董百勤 said...

◣╬.♦MiN↕唲.ღ◄,老实说,我也还没看完,XD,但是现在打算看完偷书贼先...

冬凡,大家一起加油咯!

zzhen said...

三天看得完一本書麼?你校的圖書館才限三天?
如果是一本厚厚的書
我可要費時7至10天呢

董百勤 said...

龍貓,我就读那间中六学校是这样规定的,但图书管理员可以借一个星期。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