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整部落格的缘由

: 今日小记 :

坐在巴士上,浮想翩翩,望着车外深紫色的晨曙,不禁被它的独特给深深地迷着。连一刻想离开视线的想法也没有。是的,我把那独特的景色称之曰层次感的美,但看来坐在我前的友人并不赞同,但已经出口的话,在懊悔也是已然无策。


手中拿着一本刘墉的《点燃快乐的炉火》,尝试很专注地投入,但是很是被同学们的吵杂声给宣告失败。一部分是那曾经陌生的一草一木给迷住,脱离不到。

: 部落格重整事宜 :


其实很多读者对于百勤上一篇的文章为我的部落格取名字,都留下回应,参与。在这里百勤向各位报上万二份谢意。很多读者都问百勤,为什么要换部落格的名字,为什么要重整部落格,在这里就把真正的原因呈上。


文字工作坊成立的初衷是为了分享百勤文字上的创作,但是渐渐的,发现自己脱离了原有的轨道,变成心情分享,也渐渐的在文学分享的部分,也越来越少,所以就有这个想法,想重整部落格,这里指的重整不是迁移部落格,而是把文字工作坊换个形式,以分享心情为主,而在另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会以文学创作为主。
所以希望大家能给予意见。

为部落格取名的竞赛暂时收到的回应如下
建议:
口琴王*乐不思蜀
鞋子*文艺飞船
四月*‘百’字生辉,‘乐’逍遥~
书香女孩*文艺工坊
Akira 思胜 *文字茶坊
蓝苹果*文字花坊


此外,也有几位读者支持用原本文字工作坊的名字,他们是靖文,lock,Emilio.
Emilio 还赞同百勤的建议文字咖啡馆。希望你们能给予意见。

4 读者留言:

sally^^ said...

我喜欢四月帮你取的:‘百’字生辉,‘乐’逍遥~
很特别,也很适合你。

Anonymous said...

向阳的文字
百字坊
咖啡百文
百文咖啡
百书香文
吻文香
文书坊
发现文字
创文制字堂

elcaro said...

不要拘泥于名字,那不过是一个称号。文字的意义不是在于字面上所能被解读意思,而是书写者的心思。

不要忘记,人是一直成长的。这次因为方向改变,就换一个名字,那么迟一些也一定会因为类似的原因而再思变。

送你一句莎士比亚的名言:
what is in a name? That which we call a rose by any other name would smell as sweet.
名字是什么?玫瑰即使不叫玫瑰,依然芳香如故。

董百勤 said...

靓靓sally =^_^=,好的,我会留意的,谢谢你哦!^^

丽庭,感谢你的用心!

Oracle 欧洛格,听了你这番语说,我真的是上了一堂课,很感谢你 !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