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的部落格取名字

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了,不知身为学生的你,开始习惯了吗?开始习惯了早醒的生活了吗?
其实无论习惯与否,日子还是得过的,所以接受现在,勇于活着。我时常告诉自己,身为学生,就得把自己的本分做好,因为上学是最幸福不过的事。投在学校怀抱里,和来自不同背景的同学相处,吵吵闹闹的过着。

现在,百勤有一件事想拜托充满智慧的你们。百勤想重整部落格,至于怎么重整,现在暂时保持神秘,请拭目以待!(读者:又来这一句,你有没有新鲜的?)新鲜或反之只是在于个人的想法,每天都在吃饭,那会是新鲜的事吗?

说了一大番牢骚,还没说出想拜托你们的事情。其实我在为自己部落格的新名字而思索着,希望你们能慷慨给予帮助,我有两个自己想到的名字,文字咖啡馆,和文学咖啡馆,海帆和happy都说是文学咖啡馆比较恰适。请问你们有什么见解,或者有更好的建议,也可以告诉我哦!

小启:取的最好的名字的朋友,会有一份神秘礼物!

14 读者留言:

不离世间觉 said...

呵呵!开学快乐啊!
一听说你要为部落格改个名字,
我脑里就想着‘乐不思蜀’这句成语。
看了你的部落格真让我‘乐不思蜀’啊!

Anonymous said...

文艺飞船

Anonymous said...

‘百’字生辉,‘乐’逍遥~

前面两个字都是你的名字哦~^^

书香女孩 said...

咖啡馆有点普通喔!(个人见解)
我觉得叫“文艺工坊”很有味道!

Penny Ang said...

文字的世界。。。

靖文 said...

我还是觉得用回原本的最好,即简单又得体。为啥忽然改名字???

Akira 思胜 said...

嗯, 我就给你个名字吧...
文字茶坊...

蓝苹果 said...

我忽然想到花店....
文字花坊?
呃...有点烂..(是很烂)

lock said...

文字工作坊這個名字原本就很好了, 不用改!

emilio said...

原本的就已经很好了啊,最重要是易记

文字咖啡馆,也挺不错的,文学咖啡馆,有些过于文绉绉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呐~

koon said...

百勤,我很认真的想了一天,我想建议:

文字摆花园

摆和你的名呼应, 希望你的部落似花园百花齐放。

我自己也想开部落,我想好了名字:后花园

这要等到我真正有时间才能弄。

p/s 我还是比较喜欢摆的繁体字。

koon said...

百勤,还有,我觉得你的部落背景过于喧宾夺主。我觉得文字心情才是主角。不晓得其他朋友觉得如何?

:: 子源 :: said...

哈,想了老半天
想不出更好聽的
覺得還是文字工作坊比較好

名字,不重要吧~
一直換,讀者也會混淆

董百勤 said...

口琴王,鞋子,四月,书香女孩,penny,akira,篮苹果,koon:

很感谢你们的支持!

靖文,lock,emilio,::: 月圓月缺 :::

谢谢你们的见解!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