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矮志不矮

董百勤,你有多高?

这个问题是一直以来最多人问的问题,我也有一个官方式的回答。

163咯,大部分问我的人面上都会不到三秒的时间变成以下这个表情
这个已经算很给面的了-__-"'
(什么?这个已经是最给面的,那不给面的怎样?!)


这个嘛?还是不要说了,怕待会你们吃不下饭,也是为了你们好哦>।<
><))):> ० ० 哇虾米都晤哉


每次被人这样羞辱,泼了一桶有一桶的冷水,就快患感冒时,我都会告诉自己,还是认命吧...是的,不认又可以怎样,难道会一下子变高咩?在发梦吗?好像老师说过的“矮真的需要勇气”,谁叫自己是163团体的团员咩?

习惯了,习惯了,从小到大,在班上的位子就没得选,一定是最前面那一排(友人:谁叫你矮!)大佬,我想的啊?其实哦,我是想听老师讲课,所以才最前面那一排,再加上班上比较漂亮的女生都是矮矮的,oops!你们可以当没看我这番话吗?催眠你们...

但最重要的是

人矮志不矮!
小启:penny,谢谢你的建议,我会把自己种在花盆上的!

11 读者留言:

Anonymous said...

你酱讲,我就要去跳楼了咯~

呵呵,我已经释怀了。不介意不介意。

Penny Ang said...

你的心情,已经从蓝色升级去————(哎哟,开心的颜色是什么了?)

emilio said...

没关系,我只有150

我人矮志气高啊,花盆我会拿来种花,把自己种在里面太可惜了,哈哈

elcaro said...

呵呵,这篇好笑……不要气馁,你还有催眠术,快点自我催眠然后坐到后面去吧。

放心班上那些漂亮女生吧,我帮你照顾他们XD

你183你183你183你183你183你183
催眠中XD

蓝夜雨PL said...

还好啦,我认识的朋友中还有150++的呢.
你还是有机会长高的,不妨到一切健康资讯网站看看啊!
听说喝牛奶+吃CHEESE也有助于长高,因为外国人常吃这些所以才长那么高.

163...6掉转,6掉转...=>193~~~(催眠中)

:: 子源 :: said...

呵呵
你還在發育時間啊
怕什麽呢?

不离世间觉 said...

那我不是更矮?
在学校每天都有人说矮。。。
呜。。。
连自己的妹妹都高过我了。。。

书香女孩 said...

我非常了解你的感受~因为我只有150~
人家问我是不是没有发育?不然为什么从小学到现在只增高了 2 cm??哇老!有高好过没有高啦!有人竟然还以为我是 form 1!!! beh tahan!我要晕了~

浚妈妈 said...

163cm不矮啊~
哪里会矮呐?
我才166cm...
你还有机会长高的啦.....

lock said...

鄧小平也很矮, 但是卻成就了大大的事業, 人不可以身高定成就的!

董百勤 said...

鞋子,跳楼是不好的行为,大家可不要学哦!
=_____=

penny,开心的颜色是自己决定的,对我而言,是橙色!

emilio,帮自己种下去,淋些水,吸收阳光,与养分,说不定会有帮助(开玩笑,呵呵)

Oracle 欧洛格,我无时无刻都在催眠别人,呵呵~那些女生,你要认识?我介绍给你哦...

蓝夜雨PL,你认识的是男生吗?193好像高了点,我不贪心的,170就够了(最重要的是头小点-____- )

::: 月圓月缺 ::: ,我还有大概三年的时间长高,想到就难过...

vxy717@gmail.com ,我深切明白你的感受...

书香女孩 ,我们一起昏过去吧~@@

浚妈妈 ,但是我的比例不好,头很明显大...

lock,我孤陋寡闻,谁是邓小平哦?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