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决定?

*************************************

::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二号. 星期二 ::


在家里闲着的一天,我做了一个早应该做的决定...(提示请参考图片)




到底我做了什么决定?谁能猜到?

14 读者留言:

Akira 思胜 said...

把书捐出去啊?

said...

买个新书柜???

沙胡 said...

重新阅读所有的书?

Yangy said...

画鸡画出肠了!
大案是:读完那一叠买了却没读完的书!
咔咔咔咔咔咔!

SockPeng said...

继续读书??

贾爷 said...

把书全烧了

ps: 如果你的答案是把书全给读完,啃完,那就太没爆点了

emilio said...

把书吃完?

书香女孩 said...

我知道!你准备去偷书?

家勤 said...

学偷书贼?!

zzhen said...

看書囉
啊不然?

安哥爵 said...

小勤,我有电邮你呢。

董百勤 said...

各位博友们,谢谢你们的创意,可惜的是,没有人答对...答案就快在新文章里揭晓了,到时候请准备你们的鸡蛋 ,还有隔夜菜...

安哥爵,我没收到哦...我的电邮是
baiqin820@gmail.com ,请问你有搞错吗?

levian said...

不是念书吗?你拍照很创意耶,哈哈!XD

董百勤 said...

levian,你的“创意”是指?呵呵~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