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礼物

每每心情低落时,我都会望望这两样物件,以让自己振作起来.

第一样就是这个


记得一次学校学生辅导员领袖培训营,其中一个环节是组员合力制造一个感恩礼物给他们的辅导员,而我的组员们就合力制造了这个《加油礼物》给我。

橙色的纸上以五种不同的字体写上了几行字
加油!加油!百勤加油!
祝你:乐观开朗
希望您能以你的才智,继续贡献给大家。
克服所有的困难
祝您:开开心心。


当初当他们在台前present这份礼物给我时,我心里涌起了一份很久不曾有过的感动。真的很感谢他们,百勤会坚持下去的。

而第二样就是这个《不放弃相框》

这个是我在我那届的图书管理员叙别会,学弟学妹送给我的。相框下的是冰淇淋棍,那时他们在学校里大肆卖冰淇淋,我还以为是义卖,所以就买了一根来吃,结果原来是为了这个,想想,原来,我这个礼物,我也有份出钱的,呵呵。

不管是开心或不开心,我都会时常望望这两样振奋礼物!

4 读者留言:

靖文 said...

非常别致的加油礼物。加油哦!

:: 子源 :: said...

好特別的名字
哈哈
你自己取的嗎?

董百勤 said...

靖文,你也是哦!

:: 月圓月缺 ::: ,是我自己取得!哈哈

Dragon said...

不错嘛,有礼物收。很精致的礼物!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