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来顺受

本来以为明天就是了,谁知我今天却知道了自己人生中的转折点。
*******************
我告诉自己不要去想太多,该来的也总会来,上天安排好的事,你可以逆来顺受,或者怨天尤人,但我选择了前者,尤其是在与友人聊天过后。明天对我们这些经济不太好出生在小康之家的我们,中五毕业生来说,真的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之前上网上诉师训时,就看到了,明天是中六录取名单的公布大日子。
***************************************
但一切真的太快了,连我自己的防压准备也向我投诉,为什么临时才告诉他!我真的想回之曰,我也不想!
************************
msn聊天时,慧慧问我中六check了吗?她突然传了一个网址了,是check中六录取名单的。脑还没开始运作,就上了去。看见打进身份证号码,那一栏,我二话不说,地就打了进去,结果...

*****************************
T A H N I A H !
Anda ditawarkan untuk mengikuti pengajian ke Tingkatan bawah
*******************
我的天,我竟然录取了,虽然知道自己一定能进的。只是不懂为什么还是很欣喜。但是...
****************************************
sekolah Asal :: AEB0038 - SMK CHOONG HUA , BIDOR
Jurusan :: SAINS
Sekolah ditawarkan :: AEB0035
SMK BUYONG ADIL
*************************************************
脑海里一片空白,怎么会这样!
*********************
Buyong Adil是很多人很向往的,因为是理科学校,但是对我这个在理科班打滚的文科生,更是一种折腾。我不想再后悔多一次,所以下定决心,一定要换学校,因为文科与理科是不同的学校。
第一时间,打了一通电话给凯尉第二个打击又扑向我。
*****************************
我:尉呀,我刚上网check了中六名单,我进了buyong adil,怎么办?我一定要换学校!
尉:要换好象要等一个礼拜的。
****************************************
一个礼拜?!中六对我而言是一直没想过的升学管道,因为一直以来自己太过相信自己,不敢去想。现在该是我面对的时候了。
**************************************
与小彬老师与没人妖聊了以下,小彬老师说准备牺牲,话到底他也是过来人。没人妖说中六二十巴仙靠学校,八十巴仙靠自己,这我自己也知道,只是一切也似乎已成定局,倒不如自己坚持下去!为了自己,为了梦想!
*******************************
P/S;谢谢慧慧,小彬老师,没人妖的意见,我很珍惜!

10 读者留言:

Dragon said...

就跟着你的决定去做吧。不然的话,我怕你以后会后悔。既然已经决定和选择了,就朝着你的目标前进吧。加油!

SMiLE said...

这个是很很很重要的决定。。。
一选错就浪费时间了。。。
你要谨慎选择哦。。。
加油。。。

Vincent Cho said...

我还是建议你谨慎做决定,毕竟这会影响你将来要走的路。不然就走冤枉路了~

小海狗 said...

我也是form 6的过来人。。。。
如果要进中六,就要做到最好,别半途而废,target一定要使4flat。。。
如果你stpm拿到好成绩,又想要去新加坡南洋大学修读,可以通知我。。。
呵呵呵~~www.ntu.edu.sg

董百勤 said...

dragon,我会朝着梦想前进的,这一点点低落只是暂时性而已,还有谢谢你那个承诺!

smile,选择过后就是前进!你也是要加油哦!

vincent cho,我会坚持下去,为了梦想,就算是再难走的路,我也会坚持的!大家一起加油!

名叫羊羽的路人,什么是4 flat哦?

Nocturne said...

哦..哦..你我也在面对着这种难题..就像
"The Road Not Taken"里的诗人..咱们都站在转折点,必须选择了..百勤,一起加油..

董百勤 said...

nocturne,我选择了我坚持的梦想,但之间的路是没的选择,只好继续走下去!加油!

靖文 said...

加油!继续朝着你的目标迈进吧!

lock said...

你終於決定中六繼續唸理科? 做了決定就要集中火力考好stpm, 進入本地大學真的省很多錢!

祝福你!

董百勤 said...

CHOCOLATE sweetie ,谢谢!

lock,我会坚持下去!不会让后悔再出现!

遇见.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