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十月》许友彬




花谢后,留给蝴蝶的是一肚子的心酸。
母亲走后,留给孩子的是一辈子的爱。

第一本在共享书香里介绍给大家的好书是许友彬前辈的《十月》,还记得有一次与友人到怡保去逛书局时,本来就打算要购买一本来阅读,在文学部找了很久。还是找不到,正大我想打消这个念头时,忽然在Top10 book sell的展示角落里看到《十月》。第一次知道有《十月》这本书,是从学海里得知的。

《十月》是讲述一位朗朗少年在母亲逝世后,在母亲的安排下,与母亲来场活人与死人的揭秘游戏。
在这场游戏中,主角学习到成长,面对窘境时的坚强,最让我佩服的是,《十月》故事情真的让我相信,一部好的作品,最重要的是可信度,还有作家的热忱。我真的被感动了,我曾经也与诗乐(October)一样,失去至亲,但阅读完《十月》后,我深切地感受到,父亲虽然走了,但他的爱是永恒的!

以最真实的感动,撩起你我的心弦。

延伸质询请到红蜻蜓网上书局许友彬部落格,或留言给我,谢谢!






2 读者留言:

许友彬 said...

谢谢你给我的书打广告。每次听到有人喜欢我的书,就是一股鞭策我继续写作的力量。

董百勤 said...

友彬大哥,谢谢你,那股鞭策继续坚持下去的力量,我最近体会得很深,感谢你!

遇见.这首歌